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0氪死灵PVE配装分享

2022-08-07 17:26:19 来源:暗黑破坏神不朽吧 作者:鹏程万里600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不朽》中玩家们的输出能够通过防具武器技能宝石等装备来提高,在日常刷本中死灵法师该如何选择自己的装备呢,下面请看“鹏程万里6000”带来的《暗黑破坏神不朽》0氪死灵PVE配装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重点在于极限输出 8秒钟打出成吨的伤害 秒杀十倍以上的怪 毫无压力 适合同级别装等的副本 让死灵也有强烈的爽感

核心橙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核心爆发点一是火焰石头人和分裂石头人 加上头盔的增加30%持续时间 加上一级宝石的增加召唤物24%左右的召唤时间和伤害 几乎可以保证大石头人和两个小石头人同时存在无Cd 三倍的群体火焰灼烧 爽的一批。

游民星空

为什么选择石头人和亡者战士 因为这两个召唤物拥有强位移技能 可以一秒钟之内集合 而且四个亡者战士加上一大两小的火焰石头人 在亡者之甲的骨刺增幅下 8秒钟能打出群体接近10万的伤害 那是相当恐怖的 镰刀法师 硬度不如石头人 输出也不如 还没有强位移 比较垃圾 所以直接pas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三大爆发点 就是一大两小的三倍灼烧石头人 加四个亡者战士的 狂暴 狂暴增加大量的攻速和移速 实际使用起来之后 伤害反而比骨刺的一大爆发点还有好用。

共有三大爆发点 比一些近战远程职业的其他爽点也不遑多让了 爽无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不朽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