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圣教军PVP配装分享

2022-08-10 14:24:12 来源:暗黑破坏神不朽吧 作者:前缘尽是前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不朽》中圣教军在PVP表现非常好,但是很多人不知道该模式下如何搭配自己的技能和装备,下面请看“前缘尽是前怨”带来的《暗黑破坏神不朽》圣教军PVP配装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因为我没刷出来移动旗,所以只能带移动奉献,最后五技能选择的是普攻的惩罚格挡,天罚三段,移动奉献,吸人天谴和火马四个技能。

特技选择:

头盔:不用说,有移动旗的可以将奉献换成战旗

衣服:我选的是吸人天谴,配合战马后切打断施法,追击逃跑敌人,或者交战初开团拉人一团有奇效

盾牌:带的是格挡触发爆炸伤害,所以没有用火刀,带的惩罚,格挡几率试了你就知道,大辅降低了对手伤害外团战乱战有奇效,比火刀伤害低,但是更灵活,感觉连击还有点小位移的感觉,手感很好,最重要的是生存率更高

武器:天罚三段位移,无论是骑马切后或者开团结束,三段位移逃走,还是追击残血或者位移敌人都很好用,伤害不低

裤子:火马

肩膀:战马cd30%

对战思路,无非是开奉献再开战马,接近敌人后开启天谴后输出乱战,时间结束或者被控制下马后三段天罚逃走或者跟后排互换都可以,一般我会选择正面开团直奔脆皮,因为带了惩罚,盾牌是会爆炸的,人群里有奇效,生存率比带火刀大的多,而且还有一个传说宝石凤凰灰烬,只要够猥琐,很难死。

这要装备适合喜欢近身,喜欢几进几出骚扰的朋友,毕竟除了一个野蛮人,也就圣教可以近身作战了,其他都是远距离放技能射子弹,总不见得圣教还得玩光线流,一个能打乱对方阵型,冲杀敌方后排的职业,为什么要玩的跟远程一样猥琐?团开得好,尽可能的骚扰攻击施法条的远程,意义比起更高的伤害,对于团队更有作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不朽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