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法师快速刷怪技能搭配分享

2022-08-12 11:59:3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mondaynigh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不朽》中的法师拥有很多AOE技能,非常适合用来刷怪。下面请看由“mondaynight”带来的《暗黑破坏神不朽》法师快速刷怪技能搭配分享,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你的战斗等级已经足够,我是用这一套来快速移动和刷怪。副手用释放闪电新星会加60%移速的那个,然后再加火焰新星。

技能就是开火焰球(烙痕光球),火焰新星(闪电新星)移动到下一个群怪,让火焰球撞到怪,开寒冰陨石(陨石术)或/和飢噬之风(秘法之风)继续清完。寒冰陨石有冰冷效果,加上移速,所以靠近怪时,可以让你不被怪打到。不会太浪费技能的伤害。

这个缺点是碰到高伤害的怪就要比较小心。要转多几轮。

用这一套主要是比较快,要不然技能还没到,其他人就已经把怪打死了。要不然就是打死怪了,移到下一群怪又慢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不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