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法师PVE及PVP玩法全解 法师流派选择与BD教程

2022-08-13 10:45:15 来源:NGA 作者:Dovahkiin亦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不朽》中的法师可以通过搭配技能打出额外的伤害收益,在刷怪和PVP方面都比较拿手。下面请看由“Dovahkiin亦”带来的《暗黑破坏神不朽》法师PVE及PVP玩法全解,希望对大家有用。

所在服是个村服,氪佬相对比较少,正巧开服期间出差事少,投入了大量时间在暗黑手游上。

因此只氪了所有礼包就双榜排进了前十。

先说结论

打怪风火,打人射线,火线肩必带。

解释一下就是PVE模式风火流优于射线流,PVP模式射线流优于风火流。此外,建议所有法师都携带灼热审判肩膀加持下的瓦解射线,俗称火线。这个技能目前有着远超其他技能的伤害,而且兼容风助火威与水晶折射两大法师输出机制。

以下分别从PVE与PVP两个角度介绍我理解的法师最优流派,缓慢更新

PVE
流派选择

个人最优先推荐:风火线

游民星空

传奇装备:(核心装备为肩、主手、裤子)

头部-幻象面具-释放传送后短暂隐身并在原地留下镜像

肩部-灼热审判-瓦解射线变为火焰射线,并可添加点燃状态

衣服-召星者的法衣-陨石术范围扩大20%

裤子-召星者的马裤-陨石术变为大范围持续火雨,并可添加点燃状态

主手-塑风者-奥术旋风变为追踪龙卷风

副手-不悔狂风-奥术旋风使用次数+1

宝石选择

五星:斗志翡翠、腐蚀之源

二星:狂热之牙、猎神的凝视、力量与统御

一星:狂战士之眼、永恒折磨

技能选择

奥术旋风+陨石术+瓦解射线+传送

这套BD是我在打秘境时实验多种流派后得出的最优解,是在兼顾生存/伤害/机动性三者情况下的最佳组合。

输出手法:

面对大群混杂零星精英的怪群时,传送留下假身聚怪,并拉开距离方便触发猎神宝石→陨石术+龙卷风清理杂兵→火射线处理其中的精英怪。

伤害机制

不论风火还是射线,不朽里法师主流技能都是持续性伤害,因此,宝石选择直接增伤的斗志翡翠/猎神的凝视/狂战士之眼等,以及多段伤害触发的腐蚀之源与永恒折磨两种持续性伤害,这套宝石BD配合点燃的灼烧伤害,不论对怪对人都经常出现技能仅碰了一下然后被高额dot伤害流血而死的情况。

与射线流派对比:

先说结论,射线流打不过风火流,两大原因,罚站与水晶冷却时间过长。

风火线中陨石与风都是9秒cd的脱手范围伤害技能,扔完技能就可以找合适的位置打火线或者走a,使用感觉比射线灵活很多。秘境的毒谭和各种怪物的定点技能都会逼迫你走位,这个时候射线流的输出便会大幅减少

定点刷野时,一个屏幕的范围内一般有两波野怪,一波用一个陨石术和一个旋风解决,另一波用火线加一个旋风解决,走到下一个点位时cd正好转完,技能循环很舒适。

而水晶的cd高达30秒,哪怕使用觉醒的掠冰装束加觉醒的水晶御守减去35%cd,cd都长达21秒,虽然对付短时间内无法秒杀的精英怪群较陨石有优势,但在刷野的效率上低于风火,处理三波怪才能转好cd。

衍生的变体流派

※一、加强输出:

奥术旋风+陨石术+瓦解射线+冰凌水晶

衣服替换:掠冰装束

奥术旋风+陨石术+瓦解射线+灼烧之球

头部替换:火焰乱舞

奥术旋风+陨石术+瓦解射线+黑洞

头部替换:冥渊兜帽

副手替换:虚空之噬

※二、加强生存:

奥术旋风+陨石术+瓦解射线+寒冰护甲

衣服替换:冰封北境之心

黑洞+陨石术+瓦解射线+传送

主手替换:熵能之锋/虚化之刃

副手替换:虚空之噬

头部可保留可替换:冥渊兜帽

奥术旋风+冰凌水晶+瓦解射线+传送

衣服替换:掠冰装束

裤子替换:水晶御守

※三、加强机动性:

奥术旋风+陨石术+火焰新星+传送

衣服替换:艾洛娜的热忱

副手替换:虹吸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不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