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猎魔人双流派DPS对比

2022-08-15 15:50:06 来源:暗黑破坏神不朽吧 作者:messissdzwzhx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不朽》中猎魔人的增益流和攻速流两个流派比较强势,那么这两种流派的输出能力上有多少差别呢,下面请看“messissdzwzhx”带来的《暗黑破坏神不朽》猎魔人双流派DPS对比,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先说下结论,简单计算下攻速套比增益套总DPS高8%左右。攻速套DPS总体更高,增益套短时间内爆发更高。增益套更适合本身伤害足够速刷的时候带,另外PVP更推荐增益套,不用叠加攻速,烟雾弹过去憎恨一开射完一波就绳索溜走等下一波,增益套急速还能增加技能速度。

伤害公式如下:实际伤害数字=技能面板×(1+战斗等级加成*)×(1+套装特效增伤)×(1+传奇宝石增伤)×(1+魔法词缀增伤+技能石增伤+传奇特效增伤+觉醒增伤)×(1+独立增伤**)。

为了方便计算,我把可控制变量都去掉了,只留下简单的面板伤害,普攻伤害,攻速伤害,憎恨被动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不朽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