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环形战争》万圣节主题「恐惧之夜」 新赛季战辉即将开启!

2022-10-28 12:03:03 来源:TapTap 作者:环形战争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10月29日起,限时主题活动「恐惧之夜」即将开启,讨伐BOSS赢限定头像框、史诗藏品、酸软饮等丰富奖励!限时每日累充福利、历史交易返利、特惠礼包等内容同步更新。更有新一期峥嵘战辉主题列席者【法尔嘉】即将上线!更多活动日程详情,请下滑查收。

游民星空

◈恐惧之夜◈

列席者是有资格参与“餐食”的人,但大多数人都与资格失之交臂。不过明尼斯的守护们总是会在特殊的日子带给现世人机会,借由恐惧之夜,让曾经的战友或最害怕的对手来到你的面前,与你对决。如果你能战胜恐惧,也许会赢得守护们的青睐,分得守护驻念。

活动时间:10月29日5:00-11月4日23:59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进入「恐惧之夜」副本,讨伐活动限定BOSS,完成活动任务,即可获得活动专属报酬「驱恶糖果」,进入活动兑换商店,使用糖果可兑换活动限定头像框、史诗藏品,酸软饮等海量珍稀道具。更多未知形态的佣兵现世,牵引你前来挑战!

游民星空

◈万圣节特惠礼◈

上架时间:10月29日5:00-11月4日23:59

礼包内容:活动期间,贸易场将限时上新「万圣节特惠礼」,自选城镇酒、龙鳞、幽蓝念瓶、竞技奖章、渗透精髓等超值惊喜福利等你来发现。

◈峥嵘战辉◈

新一期峥嵘战辉主题列席者「法尔嘉」即将上线

活动时间:11月2日5:00-12月11日23:59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领取日常任务、周常任务宝箱可获得峥嵘战绩,累计获得战绩达到指定等级即可解锁不同奖励,购买「联盟之刃」、「洛斯锋芒」可额外获得指定档位奖励、法尔嘉-碎片、限定战辉活动头像框等海量福利!

◈充值豪礼◈

每日累计充值立享额外豪礼

活动时间:10月29日5:00-11月4日23:59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每日累计充值达指定金额即可领取每日奖励,连续充值将解锁指定天数不同奖励,含竞技奖章、自选强化材料、自选意念箱、老兵胸章、渗透精华、幽蓝念瓶、酸软饮等多样豪礼。

◈交易返利◈

交易返利入口,公测期间所有参与充值的团长均可享受累计充值返利,历史充值达到指定金额即可解锁不同档位的返利奖励,含史诗藏品-雏龙面甲、头像框-龙卫之环等多样豪礼,详情请前往游戏内交易返利页面查看!

◈限时招募UP◈

活动时间:10月29日5:00-11月11日23:59

活动说明:新列席者佣兵「黑面者·伊博里」限时上线、列席者佣兵「黑锋骑士·巴斯蒙」限时返场,指定佣兵招募概率UP!

*以上内容请以游戏内实际更新为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环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种族介绍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