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诸神黄昏》全支线任务攻略 支线任务完成方法

2022-11-09 12:20:3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43页:国度任务-得配君王

展开

国度任务-得配君王
  • 前置要求:通关游戏;解锁所有国度
  • 目标:击败狂战士灵魂;回到发现斯考夫农的墓碑;击败赫罗夫国王
  • 奖励:15000奎托斯XP、3750芙蕾雅XP、圣物【斯考夫农的握柄】、狂战士盔甲套装、烈风之火、冰霜之火、护身符附魔【阿斯加德刚毅/威能/保护/正义/美德】、装备组件【九界矛柄头】/【九界握柄】/【九界柄头】、解锁奖杯【致命错误】

在第9个主线任务“命运之声”中,来到米德加尔特-国王之墓,调查破碎墓碑得到【斯考夫农的无用握柄】,然后调查任意一个狂战士墓碑即可触发支线任务“得配君王”。

狂战士墓碑分布在各个国度内(通关后才会出现),与墓碑互动后,击败出现的BOSS即可。这些BOSS很难,准备完全之后再去挑战吧。

找到前9个狂战士墓碑,击败12名狂战士BOSS后,来到米德加尔特-国王之墓,挑战BOSS赫罗夫·克莱希国王,击败它即可完成任务。

狂战士墓碑分布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诸神黄昏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