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诸神黄昏》全收集攻略 古物、宝箱与奥丁渡鸦全收集

2022-11-09 14:03:5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4页:斯瓦塔尔法海姆-苹果核

展开

斯瓦塔尔法海姆-苹果核
  • 诺伦三女神宝箱:2
  • 传奇宝箱:2
  • 传说:3
  • 古物:3
  • 埋藏宝藏:1
  • 奥丁的渡鸦:1
  • 世界之树裂隙:1
  • 亡灵战士洞:1

首次来到该区域时,由于缺少部分关键技能,所以可能无法立刻获得这里的所有收集品。推荐在通关游戏后再参照本文寻找。

游民星空

苹果核全收集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通关后如何前往苹果核

传送至神秘门「奥尔范格湿地」,左拐来到码头,使用装置前往剑滩,在岛屿另一侧乘坐升降梯下去,沿着坑道一直走就能回到苹果核区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传说(藏宝图)

在从剑滩前往苹果核的坑道中,将长矛钉在右侧墙上,爬上去就能在地上捡到传说(藏宝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诺伦三女神宝箱

找到传说后左拐往前走,可以看到诺伦三女神宝箱,用长矛打爆附近的3个符文才能将其打开。

前两个符文在宝箱对面的岩壁上;第三个符文在宝箱右侧,爬上两阶平台后,转身即可看到。打爆3个符文后回去开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古物

开箱后跳到最下边,沿着坑道前进,在尽头处将长矛钉在墙上,爬到上方平台,继续往前走,用长矛打爆左前方的路障,从炸开的缺口往前走,在地上捡到古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奥丁的渡鸦

捡起传说后,摆荡到对面,爬墙上去后沿着坑道前进,再爬金链子下去,击败敌人后,附身穿过左侧小洞,出来之后可以看到前边有一个红色宝箱,推开右边的大门进去,渡鸦就在正前方偏右不远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古物

打掉渡鸦后,贴着右侧墙壁过去,抬起铁门出去,让阿特柔斯射箭打爆挡路的岩石,在木桶上拿到古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亡灵战士洞

转身开门进去,里面就是亡灵战士洞,击败出现的敌人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传奇宝箱

爬上亡灵战士洞右侧平台,传奇宝箱就在壁龛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埋藏宝藏

原路返回,来到拿古物前往下跳的地方,这次走旁边岔路,摆荡到对面后往右走,从右侧平台跳下,转身沿着螺旋轨道往下走,宝藏就在轨道尽头处。

这里找不到宝藏的玩家请看本文第2页→尼德维尔#6传说(藏宝图)的收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9传说

拿到宝藏后转身,打破木板后就能看到传说标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0传说

回到挖宝藏的地方,越过水槽跳到对面,一直前进来到水车谜题处。

用斧子冻住出水口,然后摆荡到对面,左拐后让阿特柔斯射箭打爆木板,后面的墙上有一个符文解读(如果没有,那可能你已经在主线中找到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1古物

回到之前挖宝藏的地方,沿着螺旋轨道往上走,这次沿着木桥走,跳过断桥。如果前边被石头挡住了,就先用转身爬到上方,用长矛炸开岩石。

附身穿过小洞后,左拐摆荡到对面,爬到右上方平台,清理掉敌人后推门离开,左拐可在尽头处捡到古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2世界之树裂隙

捡起古物后往右看,柱子上有个出风口,往回走一段将长矛钉上去制造荡杆,摆荡到对面后左拐即可看到裂隙。

这个裂隙里有1只林德虫,在拉塔托斯克那里接了任务并获得陷阱后才能捕捉它,抓到林德虫后再次与裂隙互动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3诺伦三女神宝箱

关闭裂隙后,转身往前走可以看到宝箱,用长矛打爆附近的3个符文后才能将其打开。

第一个符文在宝箱右侧远处,水流后方;第二个符文在宝箱左边,回到刚才关闭裂隙的地方,用斧头攻击右边的炸弹壶,炸开碎石后就能看到;第三个符文在中间的路上,就在神秘门对面。打爆3个符文后回去开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4传奇宝箱

这个宝箱在贾斯米达矿坑区域内,但实际上算作苹果核的收集品。

从神秘门往前走,抬起铁门后左拐,从左侧墙壁上的小洞往下走,出来后沿着路来到隧道出口前,转身可以看到一个蓝色祭坛,互动后旁边的岩壁就打开了,里面是传奇宝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诸神黄昏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