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诸神黄昏》全收集攻略 古物、宝箱与奥丁渡鸦全收集

2022-11-09 14:03:5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8页:米德加尔特-浆手

展开

米德加尔特-浆手
  • 诺伦三女神宝箱:1
  • 传奇宝箱:1
  • 古物:2
  • 传说:1
  • 奥丁的渡鸦:1
  • 半支弗优特尔伦德宝库钥匙:1(未显示在区域概览中)

首次来到该区域时,由于缺少部分关键技能,所以可能无法立刻获得这里的所有收集品。推荐在通关游戏后再参照本文寻找。

游民星空

浆手全收集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如何进入浆手区域

来到九界之湖北边,越过地上的木头,抬起石头后进入“九界之滨”,左拐后在残骸前停下,烧掉藤蔓后,跳到对面去就可以抵达“浆手”区域。

#1奥丁的渡鸦

进入第一个房间,清理掉敌人,先不要管诺伦三女神宝箱。从宝箱左边的墙爬上去,清理掉敌人后爬金链子上去,再从另一边跳下去。这里有一条大铁链,站在铁链旁抬头看,巨大雕像旁边的山崖上有一只奥丁渡鸦。

打掉奥丁的渡鸦后,与大铁链互动,这样就可以找到更多收集品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传奇宝箱(世界之树宝石)

拉动大铁链后,进入右边地洞,传奇宝箱就在右侧墙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古物

打开传奇宝箱后右拐,来到楼梯下方,捡到古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传说

传奇宝箱左边,楼梯正对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半支弗优特尔伦德宝库钥匙

传说标示处左拐,在台子上拿到。这个道具是支线任务“希格露恩的诅咒”所需物品之一。

游民星空

注意看下图所示的红圈上方有个木桶,提前把它打爆,之后开诺伦三女神宝箱时有用。

游民星空

#6诺伦三女神宝箱

抬起旁边的铁门,前面就是第一个房间,墙角就是之前的诺伦三女神宝箱,击打附近的三个符文才能将其打开。

第一个符文在宝箱左边、神秘门右边,扔出斧子击打;转身来到楼梯左侧,同时快速收回斧子,击打第二个符文;收回斧子后往左看,击打远处的第三个符文(需要提前打爆木桶)。打掉三个符文后回去开箱。

第二个和第三个符文的持续时间很短,因此需要以最快的速度击打它们,不要乱跑,打完上一个赶紧收回斧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古物

再次从诺伦三女神宝箱左边的墙爬上去,由于之前拉动了大铁链,所以上面的空间发生了改变,从地上捡到古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诸神黄昏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