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诸神黄昏》全收集攻略 古物、宝箱与奥丁渡鸦全收集

2022-11-09 14:03:5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28页:米德加尔特-永恒营火

展开

米德加尔特-永恒营火
  • 支线任务:1(穿过界域)

首次来到该区域时,由于缺少部分关键技能,所以可能无法立刻获得这里的所有收集品。推荐在通关游戏后再参照本文寻找。

游民星空

永恒营火全收集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1支线任务“穿过界域”

捡起地上的食谱,触发支线任务“穿过界域”,接下来需要去其他地方寻找4种食材。

任务需要收集的东西会出现在其他界域,如果你还去不了那里,就先把这个任务放一放,最后再来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正对营火时转身,一直往前走,跳到下边后左拐,在地上捡到【北地葫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传送至神秘门「尼德维尔海滩」,使用小矿车来到山上,进入斯瓦塔尔法海姆-锻炉,沿着木质坡道往下走,从右边第一个缺口处出去,右拐可以看到一个对面岩石上画着一个绿色的心,继续右拐,在诺伦三女神宝箱左边拿到【牙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完成华纳海姆的支线任务“幸存者的气味”后,解锁北侧新区域大坑,来到华纳海姆-落水洞,解锁神秘门「落水洞入口」,从神秘门出来后,爬上左边的墙,穿过洞穴后一直贴着左边走,在尽头处可以拿到【矮脚瓜】,旁边的树上画着一个黄色的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亚尔发海姆-禁忌沙原西南侧,岩石上画着一个红色的心,俯身穿过旁边柱子,在右侧墙边拿到【精灵之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米德加尔特-永恒营火做料理,获得【舒适的一餐】,使用后能够永久提升5点所有属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诸神黄昏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