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诸神黄昏》全收集攻略 古物、宝箱与奥丁渡鸦全收集

2022-11-09 14:03:5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5页:斯瓦塔尔法海姆-贾斯米达矿坑

展开

斯瓦塔尔法海姆-贾斯米达矿坑
  • 诺伦三女神宝箱:1
  • 传奇宝箱:1
  • 传说:1
  • 古物:2
  • 奥丁的渡鸦:1
  • 狂战士墓碑:1
  • 阿斯加德碎片:1

首次来到该区域时,由于缺少部分关键技能,所以可能无法立刻获得这里的所有收集品。推荐在通关游戏后再参照本文寻找。

游民星空

贾斯米达矿坑全收集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通关游戏后如何前往贾斯米达矿坑

首先请看本文上一页,在找到所有苹果核的收集品后,即可抵达贾斯米达矿坑。

通关游戏后,传送至神秘门「奥尔范格湿地」,左拐来到码头,使用装置前往剑滩,在岛屿另一侧乘坐升降梯下去,沿着坑道一直走就能回到苹果核区域,紧接着再穿过苹果核就可以抵达贾斯米达矿坑。

#1狂战士墓碑

离开苹果核的隧道来到外面时,狂战士墓碑就在前方不远处,用主线剧情中拿到的任务道具“斯考夫农的无用握柄”与其互动,击败出现的BOSS即可。

狂战士墓碑的BOSS难度偏高,推荐将全很装备强化至6级以上后再来挑战,或者降低游戏难度后再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古物

从狂战士墓碑左边小路离开墓碑,用混沌之刃将出水口拉过来(下图2),改变水流路线。

打爆挡路的岩石来到另一侧,这里的起重机会将一块大石头运过来,爬到这块石头上,用斧子冻住刚才的出水口(下图3),起重机会往回转,将你带到另一边。

挂在石块边缘,跳到前方的的道路上,走到头就能拿到古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传奇宝箱

就在古物右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奥丁的渡鸦

开箱后转身,左拐从左手边的绳索滑下去,右拐回到之前往上跳到石块的地方,往下跳,在边缘处将长矛钉在下方的出风口上制造荡杆,再从左侧跳下去,用长矛摆荡到对面,往右前方看,渡鸦正在天上盘旋,看准时机将它打下来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诺伦三女神宝箱

打掉渡鸦后,从左边的小路往前,在道路尽头处可以看到宝箱,点燃附近的3个符文才能将其打开。

第一个符文就在宝箱左边;从左边缺口跳下去,左拐后摆荡到对面,符文就在前面;转身摆荡回去,用斧子冻住水车,再点燃旁边的符文即可。点燃3个符文后回去开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传说

回到之前点燃第二个三女神宝箱符文机关的位置,左拐可在墙上看到符文解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古物

回到之前打渡鸦的地方,互动后将绳子绑到长矛上投掷出去,然后滑下绳索,落地后在右手边剪刀。

烧掉旁边的藤蔓,这里就是神秘门「贾斯米达矿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阿斯加德碎片

左拐爬金链子上去,上边就是阿斯加德碎片,击败出现的敌人即可。打开左边角落里的红色宝箱还能达到一些物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诸神黄昏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