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诸神黄昏》全收集攻略 古物、宝箱与奥丁渡鸦全收集

2022-11-09 14:03:5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49页:华纳海姆-丛林

展开

华纳海姆-丛林
  • 诺伦三女神宝箱:1
  • 传奇宝箱:2
  • 传说:2
  • 奥丁的渡鸦:1
  • 支线任务:5(巨龙狩猎x3、战争牺牲品、四季之鹿)
  • 任务物品:3(未在区域概览中显示)

首次来到该区域时,由于缺少部分关键技能,所以可能无法立刻获得这里的所有收集品。推荐在通关游戏后再参照本文寻找。

游民星空

丛林全收集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如何进入丛林

首先需要完成华纳海姆的支线任务“幸存者的气味”,跟随指引即可进入华纳海姆北侧的大坑区域。大坑又分为丛林、平原、落水洞三个区域。

丛林位于大坑南边,而且在白天是无法进入的,需要将时间调整至晚上后才可以进去。推荐先将丛林的收集品找完,然后再去平原和落水洞,因为完成丛林的支线任务“回到河流处”后,河水会重新流动,就可以进入更多一开始进不了的地方了。

#1古物

在晚上进入大坑西南边的洞穴,在路上就能看到,爬墙到另一边后在尸体上拿到古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传说

离开洞穴后,在路边有个传送门,别忘了激活。继续前进,跳到下边平台后左拐,再爬墙上去,触发支线任务“回到河流处”。

跟随导航点往前走,烧掉藤蔓后,乘坐升降梯上去,出来后在前面墙边找到传说标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支线任务&任务道具“战争牺牲品:酒杯”

打爆传说标示右侧的木箱,再用长矛打爆墙壁,记过墙缝来到水坝后面,此时可以看到巨龙在捕食,触发支线任务“下方之物”(巨龙狩猎)。

左拐在边缘处捡到半个酒杯,与幽魂交谈触发支线任务“战争牺牲品:酒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支线任务“下方之物”(巨龙狩猎)

转身面对水坝闸门,用符文箭和混沌之刃烧掉藤蔓,操作齿轮升起闸门,这样河水就重新流动了。

然后从刚才幽魂的地方右拐,将长矛钉在墙上,从另一边摆荡过去,爬上墙后再爬金链子下去,遭遇水龙BOSS,击败它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支线任务“回到河流处”

穿过墙缝离开水坝,出来后完成任务“回到河流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支线任务&任务道具“战争牺牲品:玩具”

打开水闸后,丛林大部分区域都被河水淹没了。乘坐升降梯下来,划船来到对面海滩,上岸后右拐,在地上捡到半个玩具,与幽魂交谈,接取支线任务“战争牺牲品:玩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传奇宝箱

转身可以看到一个天体圣坛,从它后边的墙爬上去,右拐跳到下边,左拐往前走,用混沌之刃进行折返跳。

游民星空

上来后用符文箭和混沌之刃烧掉天花板上的藤蔓。

游民星空

折返跳来到对面平台,打开传奇宝箱。

游民星空

#8诺伦三女神宝箱

打开传奇宝箱后转身,从左边小路走,摆荡到对面后往右看,对面是第一个符文机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左边下去,再跳到下边,右转往上看,烧掉墙角的藤蔓后就是第二个符文机关。

游民星空

来到神秘门右边,诺伦三女神宝箱就在右侧,第三个符文机关在宝箱右上方。击打三个符文机关后就可以开箱了。

游民星空

#9奥丁的渡鸦

回到船上,划船往北走,岸上有食人魔在扔石头,绕到岛屿后方的码头上岸。挤过墙缝后,击败食人魔,此时会出现一条巨龙,先不管它。抬头往上开,红色宝箱上方有一只奥丁的渡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0支线任务&任务道具“战争牺牲品:玩具”

上一个奥丁渡鸦对面,在边缘处捡到另一半玩具,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1支线任务“亡者的踪迹”(巨龙狩猎)

原路返回来到#7传奇宝箱的位置,正对宝箱时转身,从右边小路走,爬墙上去遭遇巨龙,击败它即可完成任务“亡者的踪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2四季之鹿

击败巨龙后,在天体圣坛处将时间调整为白天,然后划船前往刚才与食人魔战斗的地方(#9奥丁的渡鸦所在位置),用混沌之刃拉断前边障碍物,摆荡过去后一直往前走,可以遇到一只四季之鹿。

与拉塔托斯克交谈,拿到道具【世界之树的叶子】后,才能够与四季之鹿互动,所以还没有这个道具的玩家得先去找拉塔托斯克一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3传奇宝箱(世界之树宝石)

四季之鹿离开后,沿着路往前走,挤过墙缝后,来到巨龙巢穴,触发支线任务“毁灭之路”(巨龙狩猎)。

从中间的大坑跳下去,攻击转板后再冻住下边齿轮,出门可以找到传奇宝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4符文解读

与传奇宝箱在同一房间,刚才冻住的齿轮右侧墙壁上有个符文解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5支线任务“毁灭之路”(巨龙狩猎)

抬起传奇宝箱左边的门出去,这里有几只小怪,不要杀它们,将它们引到刚才你冻住齿轮的地方,然后出去收回斧子,将小怪关到里面,拉动锁链将平台升上去,巨龙就会出现。

转身从刚才引诱小怪的地方爬上去,来到海滩,划船绕一圈回到上岛的码头,再回到之前的那个大洞就会遭遇巨龙BOSS,击败它即可完成任务“毁灭之路”(巨龙狩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诸神黄昏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