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诸神黄昏》全收集攻略 古物、宝箱与奥丁渡鸦全收集

2022-11-09 14:03:5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23页:米德加尔特-废弃的哨站

展开

米德加尔特-废弃的哨站
  • 古物:1
  • 传说:2
  • 奥丁的渡鸦:2
  • 传奇宝箱:1
  • 半支弗优特尔伦德宝库钥匙:1(未在区域概览中显示)

首次来到该区域时,由于缺少部分关键技能,所以可能无法立刻获得这里的所有收集品。推荐在通关游戏后再参照本文寻找。

游民星空

废弃的哨站全收集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1奥丁的渡鸦

位于此区域入口附近,越过地上的木头后,左拐抬头看,有一艘船的残骸卡在在冰层里,奥丁的渡鸦就在船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传说

继续前进,在神秘门对面爬金链子上去,经过铁匠后进入左前方道路,摆荡到对面后,用斧子击打机关让塔吊转过来(在这里还会触发支线任务“希格露恩的诅咒”),再摆荡到对面离开洞穴,走到前方尽头处,清理掉敌人后再左侧墙边找到传说标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奥丁的渡鸦

转身往回走,刚才出来的洞穴口旁边有个塔吊,用斧子击打机关让它转过来,然后摆荡到对面,左拐在柱子上可以找到奥丁的渡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古物

打掉渡鸦后,拉动旁边的铁链,升起塔吊,摆荡到对面,这里是个岔路口,右拐从墙上跳下去,在前面的地上捡到古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传说

原路返回,这次从左边的岔路走,来到下一个塔吊处,爬下去拉动铁链将塔吊降下来,用斧子击打它转动机关,然后再拉动铁链将塔吊升上去,爬到上方平台后摆荡到对面,爬上墙壁后可以看到传说标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传奇宝箱

就在传说标示旁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半支弗优特尔伦德宝库钥匙

从传奇宝箱左边的墙爬上去即可拿到。这个道具是支线任务“希格露恩的诅咒”所需物品之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诸神黄昏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