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环形战争》法尔嘉技能展示

2022-11-09 14:55:53 来源:taptap 作者:环形战争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湛蓝色的辉光凌空闪烁,空猎者的长枪锋芒展露!全新列席者法尔嘉已经抵达战场,一起来见识一下这名飞行骑士的威力吧↓↓↓

游民星空

武神光环

法尔嘉在场时,若环境为【山地】,则所有友方单位获得行动力+1。第5回合开始时,使所有友方单位在行动结束时,可触发一次【再行动】。

再行动:再次进行移动、攻击或施放技能。

天赋:驭空者

免疫行动降低、禁锢效果。攻击行动力低于自身的目标时,提升造成的伤害。

主动技能1:跃空突刺

攻击前方纵向2格,造成一定的攻击力伤害,对命中目标施加【物防降低Ⅰ】,持续1回合。攻击后自身移动到技能射程最远可到达的格子上。

物防降低Ⅰ:物防降低20%。

主动技能2:跃空气旋

对自身周围3格内的友方单位释放,将其传送至目标周围3格内的任意位置,并提升其下一次造成的伤害。若目标被传送至自身相邻的格子上,则立即刷新此技能的冷却。

被动技能:雷厉风行

攻击生命值不满的目标时,提升伤害。如果成功击败敌方目标,则可以回复自身攻击力一定百分比的生命值,若本次攻击为主动攻击,则额外获得【再移动】,可移动2格。

再移动:再次进行移动,无法攻击或施放技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环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种族介绍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