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王朝》漫画历史人物、背景故事梳理

2022-11-26 16:18:5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2页:高仙芝、封常清、哥舒翰

展开

高仙芝、封常清、哥舒翰

高仙芝(? - 756),高句丽贵族,唐玄宗时期名将,早年曾率军纵横边疆。怛罗斯之战战败后入京任职,安史之乱爆发后被派往讨伐安禄山。

游民星空

封常清(? - 756)也是唐玄宗时期名将,曾是高仙芝部下。安史之乱爆发后,封常清奉命至洛阳征讨安禄山,战事失利,随高仙芝退守潼关。

没想到晚年昏聩的唐玄宗听信宦官边令诚的谗言,杀害了正在镇守潼关的高仙芝和封常清。

游民星空

高仙芝和封常清被杀后,玄宗派正在中风养病的名将哥舒翰(? - 757)接管二十万大军镇守潼关。

无奈玄宗的骚操作又来了。因宰相杨国忠进谗,求胜心切的玄宗不断催促哥舒翰主动出关迎战,哥舒翰无奈仰天恸哭,率军出了潼关。之后哥舒翰兵败被俘,潼关失陷,长安失去了最后一道屏障,于是玄宗吓得连忙带亲信仓皇出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