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王朝》漫画历史人物、背景故事梳理

2022-11-26 16:18:5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5页:边令诚

展开

边令诚

游民星空

边令诚是一个受唐玄宗信任的宦官,被派在高仙芝身边监军。安史之乱爆发后,边令诚因向高仙芝一再索贿不成,于是进馋言陷害正在镇守潼关的高仙芝、封常清,导致二人被杀。

安禄山占领长安后,边令诚竟主动将所有门禁钥匙送给安禄山(唐玄宗晚年宠信的都是这样残害忠良的小人,后来受的罪只能算是自作孽啊)。后来边令诚逃出长安,最后被唐肃宗李亨处斩。

漫画中的边令诚是杨国忠的手下,也属于金龟袋的一员。玄宗出逃时,杨国忠将边令诚视做弃子,派他留守长安自生自灭。边令诚为安禄山叛军打开了长安大门,并把各种府库的钥匙都献给了安禄山,以求保命。但安禄山最终还是下令将他处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