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环形战争》感恩节福利兑换码一览 最新兑换码分享

2022-11-25 09:34:4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爆炸冰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环形战争》感恩节福利兑换码一览,最新兑换码分享,一起看看吧!

今天是感恩节,也是《环形战争》正式上线的第2个满月,借这个节日,特别感谢大家一起来到诺维塞斯大陆,与我们共同开启冒险之旅!虽然偶遇风波和挑战,但有各位团长的陪伴与包容,才有了现在不断完善的《环形战争》。

游民星空

希望在未来的时光里,可以携手各位团长,一同守护诺维塞斯大陆。在这里留下更多的历史和成就,见证更多的精彩与喜悦!在此祝各位佣兵团长感恩节快乐,同时奉上小小的感恩福利,希望大家喜欢~

感恩节福利兑换码

ganen2022

礼包内容

龙鳞*88、酸软饮*1、老兵胸章·二*2 

领取截止时间

12月1日23:59:59

礼包兑换方式

进入游戏=>点击头像=>点击页面左下方礼包按钮=>输入兑换码即可兑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环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种族介绍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