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环形战争》“鹘鹰”埃玛利克技能介绍

2022-12-12 12:17:17 来源:微信 作者:环形战争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目睹慕修者展示神秘力量之后,埃玛利克的信仰发生了转变,作为米尔氏族的首领,他意识到反攻的契机已经到来,是时候让目中无人的帝国军队切身体会“沼泽民”的怒火......

全新列席者「鹘鹰·埃玛利克」即将上线!下面由战场情报官——环环为团长们展示他的技能特性!

游民星空

鹘鹰光环

埃玛利克在场时,场上所有行动方式为【飞行】的友军在【室内】时行动力+1。从第5回合开始,所有行动方式为【飞行】友军不受室内环境的束缚(行动力再额外+1),并且获得主动攻击必定回避反击。

天赋:狂野战术

自身周围2格范围内不存在友方单位时,提升攻击力,并且受到致命伤害不会战败,并立即恢复30%的生命值,每场战斗只可触发一次。

主动技能1:强攻

攻击单个敌方目标,造成攻击力百分比的伤害,攻击前对敌方目标施加【沼泽寒毒】,持续1回合。若本次攻击击败目标,则此技能不进入冷却。

【沼泽寒毒】:速度降低25%。效果消失时,替换为【瘴域寒疾】,持续2回合。

【瘴域寒疾】:速度降低25%,受到的伤害提升15%,行动力降低1点。

主动技能2:龙枪扫击

攻击单个敌方目标,造成攻击力百分比的伤害。攻击前对敌方目标施加【鹘鹰印记】。此技能在携带【鹘鹰印记】的敌方目标战败前,不可再次使用。

【鹘鹰印记】:行动结束时,受到埃马利克攻击力30%的伤害。不可驱散,若埃玛利克战败,则该印记消失。

被动技能:族长加持

攻击时,若目标周围1格范围内没有其他敌方目标,则自身造成的伤害提升。

*内容仅辅助展示,实际效果以游戏实际版本为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环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种族介绍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