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High on Life》全悬赏任务攻略 悬赏任务怎么做

2022-12-26 18:14:5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2页:Douglas

展开

Douglas
悬赏目标信息

游民星空

可解锁武器

游民星空

可解锁成就

游民星空

悬赏完成方法
接取悬赏并前往特伦港

完成9-Torg的悬赏后,可以解锁Krubis和Douglas这两个新悬赏,这次来做Douglas的悬赏,接取后进入传送门,来到特伦港(Port Terrene)。

游民星空

使用扫描前往峡谷

这里是一片大沙漠,而且正在刮沙尘暴,能见度很低而且很难辨别方向。建议多用扫描寻找任务点,同时清理路上遇到的敌人。

游民星空

穿越峡谷

峡谷有许多层,而且支离破碎,使用Kenny的「Glob Shot」、Knifey的「钩绳」和自身的冲刺能力穿过整个峡谷地区。

游民星空

杀死或无视工人

在峡谷内会遇到一群建筑工人,遭遇后对方就会与我们对峙,此时既可以杀死它们,也可以无视它们,无论怎么做都不会影响后续任务。

游民星空

进入老城区

穿过峡谷后,与Old Wet Grundy交谈,询问它关于老城区(Old Town)、德雷格镇(Dreg Town)、G3(the G3)和Douglas的事,然后让它开门放我们进去。

游民星空

清理老城区内的杂兵

老城区内有很多G3新兵,德雷格镇(Dreg Town)大门的守卫表示,只有干掉G3新兵才会让我们进去,按他说的做。

游民星空

进入G3招募中心

进入德雷格镇(Dreg Town),探索此区域,找到G3招募中心(G3 Recruitment Center)。

游民星空

收集扭曲水晶

在探索途中会遇到很多G3新兵,击败它们后记得从装置上拿到扭曲水晶(Warp Crystals),这是一种特殊类型的货币,之后可以返回布利姆市(Blim City)使用。

游民星空

用黏糊糊的物质伪装自己

在进入招募中心前,和角落里的Goop Guy交谈,然后进入旁边小巷,用黄色的黏糊糊物质伪装自己,以方便混进去。

游民星空

参加G3培训

伪装好之后,进入招募中心,看完视频后,还需要接受一系列测试,评估战斗能力和移动能力。

游民星空

干掉其他新兵

在战斗测试期间,杀死其他新兵,此阶段是各自为战的,一个一个将它们干掉即可。

游民星空

穿过带电平台

在机动测试期间,需要穿过所有带电平台。这些平台会间歇性的发散电力,看准时机跳过去或冲过去即可。

游民星空

离开等候室

进入下一个房间,Douglas会让我们在这里等一个小时,然后才能继续考核。从墙角的缺口直接出去就行,不用在这里等。

游民星空

如果真在这里等了一小时,那么最后Douglas表示门开了可以走了,不过门会卡住,所以还得找其他方法出去。因此你真的就只是在这浪费了一个小时的时间,什么也不会发生。

游民星空

解决第一个管道谜题

出来之后,会遇到一个叫Dr.Joopy的鱿鱼状外星人,它想通过管道前进,因此需要我们帮忙将管道连接起来。后续就是常见的接管道小游戏,把管道连起来并亮起绿灯就行。

游民星空

击杀所有新兵

继续前进,来到竞技场内,只有杀死其他人的最后胜利者才能离开这里。注意不要忘了收集出口附近的扭曲水晶。

游民星空

解决第二个管道谜题

离开竞技场之后再次遇到Dr.Joopy,帮它把管道接起来。

游民星空

进入总部

向Douglas所在的总部推进,顺便清理掉路上的所有敌人。

游民星空

解决第三个管道谜题

再次遇到Dr.Joopy,帮它把管道接起来。然后进入总部大门。

游民星空

击败Douglas

进去之后发现,刚才我们帮忙拼管道的Dr.Joopy实际上就是此次的悬赏目标Douglas,直接击败它,砍下它的触手。注意战斗时避开地上的带电平台。

游民星空

注意在战斗过后,角色有可能被困在房间内出不去,出现此情况后,请更新游戏。本作12月14日的更新补丁已经修复了此BUG。

逃离总部

击败Douglas之后,可以拿到新武器Sweezy,使用它的特殊能力「时间泡泡」延缓排气扇的转速,然后就可以离开了,之后再通过传送门回家,与悬赏板互动,上缴Douglas的触手即可完成悬赏。

游民星空

Douglas打法
避开地上的带电地板

在战斗期间,Douglas会在柱子间不断移动,同时地板上会不断触发带电地板,此时就先不要管它了,优先躲避带电地板。

游民星空

从Grunt身上获取护盾

在战斗途中会出现杂兵(Grunts),清理掉这些杂兵,但是先不要捡掉落的护盾,等之后打Douglas并且护盾值较低时再捡。

游民星空

打晕Douglas更方便输出

使用Kenny的「Glob Shot」可以将其打晕,后续再接上近战攻击就可以造成高额伤害。

游民星空

另一种处理BOSS战的方法
完成Krubis的悬赏并拿到武器Gus

如果你先做了Krubis的悬赏任务并拿到了武器Gus,那么可以提前杀死Dr.Joopy并在之后和Douglas的盔甲战斗。

游民星空

装备Gus与Dr.Joopy交谈

获得Gus之后,再进行Douglas的悬赏。在第一个管道谜题前首次遇到Dr.Joopy时,确保装备上Gus,然后再和它交谈。

射击Dr.Joopy

来到最后一个管道谜题处,Gus发现Dr.Joopy说错了它孩子的名字,此时Gus表示这家伙在说谎,废话不多说直接开枪。然后Dr.Joopy就会坦白自己实际上是Douglas,然后继续完成管道谜题,进入总部大门。

游民星空

击败Douglas的盔甲

进入总部大门后,Douglas钻进盔甲后就会死掉,因此接下来我们需要面对的BOSS变成了它穿的盔甲,击败这套盔甲也可以完成悬赏任务。

虽然这场战斗和正常情况下的战斗一样,但会触发新的过场动画和新对话。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High on Life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