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High on Life》全悬赏任务攻略 悬赏任务怎么做

2022-12-26 18:14:5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4页:Skrendel Bros

展开

Skrendel Bros
悬赏目标信息

游民星空

可解锁武器

游民星空

可解锁成就

游民星空

悬赏完成方法
接取悬赏并前往微风天堂

与治安官Clugg达成联盟并取得喷气背包(Jetpack)后,回到家里接取新的悬赏Skrendel Bros,然后前往微风天堂(Zephyr Paradise)。

游民星空

前往实验室

来到这里后发现莫布里一族(Moplets)又被奴役了,接下来去斯克伦德尔实验室(Skrendel Labs),一边清理沿途的敌人,一边使用刚拿到的喷气背包赶路。

游民星空

进入第一个实验室获取新武器

进入第一个实验室,探索此区域并清理掉敌人,将所有房间都调查一遍,在武器库中拿到新武器Creature,解锁成就【Creature Feature】。

游民星空

抵达整备区

Creature可以利用自己的孩子(其实就是子弹)解开上锁的门,而且伤害很高。接下来前往实验室的整备区(Paddock),在这里会遇到三兄弟中的其中一个——Jonathan Skrendel。

游民星空

击败Jonathan Skrendel

遭遇Jonathan Skrendel之后会触发BOSS战,这是4场BOS战中的第一场,此时可以先和它周旋一番,因为最后还得和它战斗一次,所以在这里最好了解一下它的攻击模式。在这里击败它之后,它会暂时撤退。

游民星空

抵达克隆设施

Jonathan Skrendel逃跑之后,接下来我们需要前往实验室的克隆设施(Cloning Facility),处理掉敌人,并在此区域中追捕四处逃窜的Angela Skrendel。

游民星空

击败Angela Skrendel

Angela Skrendel会在设施中四处逃窜,最后将它堵到粉碎设施中,触发BOSS战,这是4场BOSS站中的第二场,击败它后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击败Mona Skrendel

击败Angela Skrendel之后,追捕三兄弟中的最后一个——Mona Skrendel,它位于实验室内的竞技场,击败它之后,刚才击败的另外两个BOSS也会出现,并触发最后的BOSS战。

最后两场BOSS战是相继发生的,因此若你游玩的难度较高,那就得确保在Mona Skrendel的战斗中尽量少受伤害,保留更好的状态迎接最终BOSS战。

游民星空

击败Bro-Tron

击败Mona Skrendel之后,三兄弟就会抱团战斗,并触发最终BOSS战。这次需要同时和三兄弟战斗,三人除了保留各自的招式外,在合体状态下还会有新的技能。推荐先集火攻击其中一个人,逐个击破。击败三兄弟即可解锁成就【Who’s The Boss?】。

游民星空

交付任务

击败三兄弟之后,使用Knifey收割战利品,然后回家交付任务,获取报酬。

游民星空

BOSS打法
远离圆环攻击

当BOSS猛击地面时,会向四周扩散绿色圆环,跳起来即可躲开(无需使用喷气背包)。为了提升容错率,最好待在场地边缘,这样会有更多的时间和空间来闪躲这一招。

游民星空

通过跳跃和冲刺来闪躲圆环攻击

圆环攻击的高度较低,跳起来就可以躲避,如果跳起的时机不对,那么可以赶紧用冲刺(左Ctrl/B)躲开攻击。

游民星空

使用Kenny在远处攻击

除了圆环攻击之外,BOSS只会使用近战攻击,因此保持安全距离,在远处攻击它是最安全的。

游民星空

不要躲在台子上

场地周围有一些高台,但最好不要上去。如果你站在高台上,那么BOSS会使用能穿墙的远程特殊攻击,这招很难躲。

游民星空

②Angela Skrendel
保持安全距离

BOSS的攻击手段较少,保持距离并持续射击就可以。

游民星空

使用喷气背包飞到安全区域

当BOSS抓住我们并扔到粉碎机上方时,立刻使用喷气背包飞到安全区域,否则掉下去就糟了。

游民星空

击杀杂兵捡护盾

护盾能量不足时,先击杀场地中的杂兵,补充好护盾之后再去打BOSS。

游民星空

③Mona Skrendel
使用时间泡泡延缓其速度

BOSS的移动速度很快,而且喜欢在场地中乱窜,为了防止它制造毒液池,最好使用「时间泡泡」令其减速,然后赶紧输出一波。

游民星空

打断BOSS的攻击

使用Kenny的「Glob Shot」可以打断BOSS的攻击并令其眩晕,然后可以输出一波。

保留场地中的护盾掉落物

先不要捡掉落在地上的护盾,因为击败这个BOSS之后,紧接着还需要和三兄弟战斗,最好将护盾留到这时候再捡。

④Bro-Tron
站在远处使用Kenny射击

BOSS会向外扩散黄色龙卷风,速度快而且攻击范围大,最好站在场地边缘,然后看准时机穿过龙卷风的缝隙来躲避。

另外,在BOSS合体时最好离得远一些,否则它们会立刻发动一次近战攻击,这招伤害很高,即使在普通难度下,也能一击必杀。

游民星空

使用喷气背包躲避圆环攻击

当BOSS猛击地面,向外扩散圆环毒液时,最好使用喷气背包飞起来躲避,因为这次的圆环攻击比之前要高,小跳是躲不开的。

游民星空

优先处理Jonathan

三兄弟分开时,优先攻击Jonathan,击杀它之后,后续阶段内就不用在面对圆环攻击了,更容易躲避。

游民星空

第二个处理Angela

在BOSS第二次分开时,优先攻击Angela,因为它的移动频率较低,也更好打。

游民星空

使用时间泡泡延缓Mona的速度

最后就只剩下Mona了,和之前打法一样,使用时间泡泡减速后将其击败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High on Life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