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High on Life》全悬赏任务攻略 悬赏任务怎么做

2022-12-26 18:14:5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7页:Garmantuous

展开

Garmantuous
悬赏目标信息

游民星空

可解锁武器

游民星空

可解锁成就

游民星空

悬赏完成方法
执行任务前购买升级

在开始此项任务之前,确保将你想要的武器升级或装备买下来,否则抵达地球之后,就无法再回来购买了。这时候就不要吝啬手里的钱了,能花就花。

游民星空

与Gene交谈获取武器Lezduit

准备好之后与Gene交谈,获得武器Lezduit和一枚炸弹。现在回到地球,对抗G3侵略者。

游民星空

地球保卫战

穿过旧街区的废墟,前往Garmantuous的所在地。刚拿到的武器Lezduit可以轻松杀死挡路的杂兵。

游民星空

和Suit-O告别

在寻找Garmantuous的途中,身上这套装备的人工智能会向你告别,听完它的消息后,解锁成就【Series Wrap on Suit-O】。

游民星空

在长椅上与武器们交谈

在和Garmantuous战斗前,先在附近公园的长椅上坐下,和武器们交谈,解决它们之间的分歧,然后再去挑战BOSS。

游民星空

击败Garmantuous拯救地球

击败击败最终BOSS——Garmantuous,拯救地球,解锁成就【Legendary Bounty Hunter】。

游民星空

使用其他枪触发炸弹

在某个时刻,你需要牺牲Kenny来炸死BOSS,但若想解锁隐藏成就,请使用Kenny之外的武器触发炸弹,这样才能解锁成就【Playing Favorites】。

游民星空

Garmantuous打法
使用闪避功能躲避投射物

BOSS会不断向你发射子弹,子弹在一开始会很密集,但飞到近处时会有较大空隙,所以不用急着躲,等子弹飞过来时再穿过缝隙就可以规避伤害了。

游民星空

在边缘处可以更加轻松地闪躲

为了躲避个更加密集的投射物,最好在场地边缘来回跑动,这样会有更大的空间来闪躲,而且也更方便反击、捡护盾等。

游民星空

使用Kenny或Lezduit射击

Garmantuous的体型偏大,因此使用快速射击枪Kenny或Lezduit就可以轻松对其造成伤害。BOSS的前两个阶段都很容易。

游民星空

血量低的时候再捡护盾

场地边缘会有一些护盾可以捡,但最好等血量低的时候再跑过去捡,这样可以为血量恢复争取时间。

游民星空

使用特殊升级战斗或逃跑

Slide Bash是套装的最强升级之一,移动速度极快,可以快速冲向或远离BOSS,合理利用此能力可以创造良好的输出时机,或者也可以用来逃跑。

游民星空

跳跃躲避圆环攻击(二阶段)

BOSS在二阶段会猛击地面,向外扩散毒液圆环,这招和之前的BOSS——Jonathan Skrendel的招数几乎一样,跳起来或使用喷气背包盘旋一会就能躲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High on Life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