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High on Life》全悬赏任务攻略 悬赏任务怎么做

2022-12-26 18:14:5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6页:Nipulon

展开

Nipulon
悬赏目标信息

游民星空

可解锁成就

游民星空

悬赏完成方法
逃离入侵

干掉Skrendel Bros和Dr.Giblets之后,布利姆市(Blim City)会被G3入侵。找到Lizzie并回到家里,在G3将你炸飞之前逃离这里。

游民星空

别忘了在Applebee's中付钱

在Applebee's中吃晚餐时,Kenny会讲述它的过去,在离开之前别忘了付桌上的账单,解锁成就【Eatin’ Good in the Neighborhood】。

游民星空

接取Nipulon的悬赏

安全之后,Gene会发布新的悬赏,接取Nipulon的悬赏并传送至特伦港(Port Terrene)。

游民星空

与武器们交谈(可选)

此步骤是可选的。如果想调节武器之间的分歧,可以先去老城区(Old Town)的沙龙,与武器们交谈。

游民星空

找到特殊花朵

之前那个帮我们伪装黏糊糊的怪物生病了,为了再次潜入敌方大本营,得先找到特殊花朵治疗它的病。

游民星空

击杀Mackincheese

为了快速解决建造桥梁的问题,直接射杀Mackincheese兄弟和Mackincheese爸爸,然后对兄弟们撒谎,说他们的父亲很爱他们,就可以快速架起桥梁。

游民星空

进入敌方大本营

再次用黏糊糊伪装,然后潜入敌方大本营,跟随管家穿过储藏室,进入大楼内部的私人房间。

游民星空

攀登至塔顶

击杀遇到的所有敌人,一路奋战至塔顶。大房间内会刷出很多敌人,因此在战斗时要注意安全。

游民星空

救出被囚禁的人类

途中还会遇到被囚禁的人类,通过传送门将他们送回人类天堂(Human Haven),保证他们的安全。

游民星空

在Nipulon的办公室内等候

到达塔顶后,前台接待员让你等一会,此时可以坐下来和武器聊聊天。

游民星空

击杀Nipulon并获取地球坐标

进入办公室后立刻开始战斗,尽量不要在这里失去太多护盾。击败Nipulon后,获得它的DNA信息和地球的精确坐标。

游民星空

解锁成就

在和BOSS战斗期间,Nipulon表示会在你朋友面前让你难堪。在此期间可以解锁成就【Spent 15 Hours At The Alien Strip Club】。

游民星空

交付任务

回家后将Nipulon的DNA上缴即可完成任务并获得赏金。

游民星空

Nipulon打法
一直射击橙色克隆体

在幻觉期间,Nipulon会放出多个克隆体,为了快速解决战斗,一直追着橙色克隆体打就可以,打其他颜色也是浪费时间,而且此阶段没有杂兵掉落护盾,BOSS的持续伤害也会让你无法恢复生命值,所以要速战速决。

游民星空

告诉Gene你做得很好

在幻觉中,Gene表示做赏金最终只会像它一样——落下残疾并瘫痪。要继续BOSS战,选择“No,I won’t”和“Yes,if we can help someone”。

游民星空

告诉Lizzle你很自私

接下来将面对Lizzle的幻觉,她会嘲笑你在玩外星人杀手游戏,此时要坚定立场,选择“It is about me”。

游民星空

找回你的武器

在最后的幻觉中会失去所有的武器,接下来需要将它们全找回来。Kenny在Applebee's的桌子上;Gus在黄色钻头(Yellow Drill)下面;Sweezy在卡车旁边的桌子上(On a Table Next to a Truck);Creature在操作台上(On an Operating Table)。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High on Life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