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High on Life》全悬赏任务攻略 悬赏任务怎么做

2022-12-26 18:14:5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3页:Krubis

展开

Krubis
悬赏目标信息

游民星空

可解锁武器

游民星空

可解锁成就

游民星空

悬赏完成方法
接取悬赏并前往微风天堂

完成9-Torg的悬赏后,可以解锁Krubis和Douglas这两个新悬赏,这次来做Krubis的悬赏,接取后进入传送门,来到微风天堂(Zephyr Paradise)。

游民星空

探索丛林

进入微风天堂(Zephyr Paradise)之后,首先需要探索丛林,如果遇到敌人,那就说明走对方向了。如果实在不知道往哪里走,可以用扫描寻找任务点,直到抵达莫布里村(Moplets Village)。

游民星空

射击绿色泡泡创建道路

丛林里有很多绿色泡泡,射击后,附近的扇形植物会展开,踩在上面就可以继续前进了。

游民星空

解救村庄

击败村庄附近的敌人。射击绿色泡泡伸展出来的植物末端有刺,如果敌人在植物附近,则可以利用植物快速击杀敌人。

游民星空

与村长交谈

解救村庄后,村长会将Krubis的信息告诉我们,并建议我们去河边宅邸拿到扭曲控制器。

游民星空

抵达宅邸

使用扫描跟随任务点,期间使用Kenny的「Glob Shot」开辟道路、用Knifey的「钩绳」穿过此区域,这一路上会有很多敌人,做好战斗准备。

游民星空

拿到扭曲控制器

进入宅邸,与Ranchy交谈,拿到扭曲控制器,现在还需要一张空白的扭曲传送盘和Krubis的坐标。

游民星空

返回村庄

在河边使用扭曲控制器创造捷径,回到村庄,与村长交谈,得到矿井的进入密码。

游民星空

进入矿井

通过扫描跟随任务点,击杀路上的G3杂兵,然后乘坐电梯进入矿井。电梯在半路就坏了,所以接下来需要我们自己走。

游民星空

得到Krubis的坐标

进入矿井,清理遇到的杂兵,使用「Glob Shot」将自己弹射到上层,然后使用「钩绳」前进,来到办公地点。与Helen交谈,根据你此时装备的武器,交谈内容也会有所不同。最后进入Krubis的办公室,拿到它的坐标位置。

游民星空

装备Sweezy与Helen交谈

装备Sweezy,与Helen交谈,选择“我就是新老板”(I’M THE NEW BOSS),可以解锁成就【Gunning For Your Job】。

游民星空

没有Sweezy时需要工作一会

如果在开始Krubis的悬赏之前没有拿到Helen,那么就无法解锁此成就,而且后续还得帮它们工作。

游民星空

获得空白扭曲盘

继续前进,来到矿井深处,一群Moplets人将一个G3杂兵关起来了,交谈后得知天选王子(Prince Chosen One)手里有空白扭曲盘,但是他被囚禁了,所以还得把它救出来。

游民星空

拯救天选王子

深入矿井,击杀G3杂兵,获得圣地扭曲盘(Sacred Grounds Warp Disc),使用这张扭曲盘将天选王子传送过来,交谈后拿到一张空白扭曲盘。

游民星空

回到宅邸

现在我们手里有坐标和空白扭曲盘了,回到宅邸里,使用机器将坐标编码到扭曲盘上,然后来到外面,将Krubis传送过来。

游民星空

击败Krubis拿到武器Gus

Krubis的难度不高,用Kenny的「Glob Shot」和近战武器就能轻松击败它。如果你已经拿到了Sweezy,那么可以趁它使用钻地攻击时,使用时间泡泡(Time Bubble)延缓它的速度,然后再输出。

游民星空

Krubis打法
从Grunt身上获取护盾

Krubis的伤害很高,所以最好趁有护盾的时候攻击它。每当它退后并召唤小怪(Grunt)时,清理掉这些杂兵,但是先不要捡掉落的护盾,等之后打Krubis并且护盾值较低时再捡。

游民星空

清理粉色地雷

当Krubis钻出地面并喷出粉色子弹时,一定要快速将这些子弹打掉,否则它们会落到地上形成地雷,踩到后会受到伤害。

游民星空

避开红色射线

Krubis消失后,场地中会出现红色的射线,这表明它将要使用钻头攻击,这招伤害很高,一定要即时避开红色射线,并尽可能使用Knifey的「钩绳」能力快速离开。

游民星空

打晕Krubis更方便输出

当Krubis站在地上或卡在地板上时,使用Kenny的「Glob Shot」可以将它打晕,然后冲过其使用近战武器可以对其造成高额伤害。

如果已经拿到了Sweezy,那么也可以用「时间泡泡」延缓Krubis的速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High on Life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