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纹章结合(ENGAGE)》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战斗关卡攻略

2023-01-20 00:07:0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0页:外传2-秘密的旅行商人

展开

外传2-秘密的旅行商人

为了帮助人们拜托盗贼的骚扰,我们来到了盗贼的根据地准备将其全部剿灭。与此同时盗贼团的根据地中正在搜查一名小偷的下落。

游民星空

本次战斗的胜利条件为击败盗贼团首领米坦,战斗中遭遇的敌人属性如下。

游民星空

战场地图和敌我势力分布如下。其中深蓝色格子代表海面,步行单位无法通过该格子。

游民星空

本次战斗会将我们分为左下和右上两个四人队,由于本次战斗中敌人绝大部分为斧战士,因此不要在队伍中加入枪兵避免被敌人克制。同时左侧的队伍最好加入机动能力较好的单位,例如凡德雷。

游民星空

在进入盗贼团根据地后凡德雷要快速脱离大部队向下深入根据地,中间区域的敌人交给其他单位结局。

游民星空

小偷再偷取了宝箱中的道具后会向下打开大门离开根据地,利用凡德雷的机动能力将其消灭并获得道具,其他移动能力弱的单位无法追上小偷,导致最后无法获得道具。

消灭两名小偷后分别可以获得道具力量药和大师证,使用大师证可以让角色升级为高阶兵种。

游民星空

右上角的队伍从右侧完成合围,将所有敌方单位消灭。

游民星空

在战斗过程中偷窃盗贼团的小女孩【安娜】被盗贼发现,随后与其交谈即可使安娜加入队伍。

游民星空

和马尔斯结合后可以对BOSS米坦造成高额伤害,配合其他队友将米坦消灭即可。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安娜将会正式加入队伍,在之后的战斗中可以参与作战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纹章Engage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