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纹章结合(ENGAGE)》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战斗关卡攻略

2023-01-20 00:07:0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页:序章-纹章士

展开

序章-纹章士

正式进入游戏后在伙伴的帮助下我们成功穿过宫殿的长廊进入大厅与BOSS战斗。

在战斗中将光标移动至敌方单位身上按【-】键可以查看敌人属性,通过属性面板我们可以得知敌人为龙族的邪龙之王。

游民星空

移动光标选择想要操控的角色,确认角色后可以让角色在蓝色区域内移动。此时我们需要移动至最上方的格子接近敌人。

游民星空

当我们的回合结束后会轮到敌人行动,敌人会移动至下图所示位置。

游民星空

由于我们的攻击距离仅有一格,因此需要将角色移动至靠近敌人的格子,确认之后会出现行动菜单,选择【攻击】即可对敌人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选中攻击目标后可以看到攻击该单位后可以对其造成的伤害数值,若发动攻击后己方会遭受敌方的反击伤害,则同样会显示在下方的状态栏中。

在战斗中玩家可以根据此功能在选择目标阶段尽可能降低角色受到的伤害或增加敌方受到的伤害。

游民星空

当携带戒指的角色生命值左侧图标周围的蓝色能量格积累满后,选中角色在行动菜单中可以与纹章士进行结合。

选中角色按下【+】键可以无需通过行动菜单快速结合。

游民星空

结合后我们可以使用纹章士的武器和特殊技能。选择武器【法尔西昂】可以利用克制属性对敌人造成额外伤害。

游民星空

随后使用纹章士技能【星之突击】将敌人消灭。

游民星空

将敌人消灭后战斗结束。当我们再次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正躺在一个大殿的床上并且失去了所有的记忆。而在旁边围观我们的两个小孩却显得十分激动。

游民星空

与匆匆赶来的凡德雷交谈,得知自己的真实身份是属于龙之王族的神龙,而他们则是世世代代负责守护我们的龙之守护者,从我们开始沉睡至今已经过去了整整一千年。

随后凡德雷表示我们的母亲神龙王【琉弥艾尔】正位于里特司王城中,接下来我们将前往王城将苏醒的消息带给琉弥艾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纹章Engage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