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纹章结合(ENGAGE)》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战斗关卡攻略

2023-01-20 00:07:0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8页:外传4-草原女爵

展开

外传4-草原女爵

通过地图上的【疾风草原】可以进入该关卡,完成与纹章士【琳】的战斗试炼。

游民星空

本次战斗的胜利条件为击败纹章士琳,战斗中遭遇的敌人属性如下。

游民星空

战场地图和敌我势力分布如下。

游民星空

地图中的帐篷内有敌方的援军,在战斗过程中注意提防从帐篷中出现的敌人。

敌方部队中拥有大量的弓骑士,在选择出战单位时选择克制骑士的单位可以使战斗更加轻松。

游民星空

非飞行单位只能通过地图中的木桥来移动至其他区域,我们可以利用木板减少同时解除的敌人数量,再将其逐一消灭。

游民星空

最终在地图左下角对琳合围将其击败即可使其牵绊等级突破极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纹章Engage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