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纹章结合(ENGAGE)》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战斗关卡攻略

2023-01-20 00:07:0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2页:外传6-引领者

展开

外传6-引领者

通过地图上的【神圣墓地】可以进入该关卡,完成与纹章士【贝雷特】的战斗试炼。

游民星空

本次战斗的胜利条件为击败纹章士贝雷特,战斗中遭遇的敌人属性如下。

游民星空

战场地图和敌我势力分布如下。

游民星空

本次战斗的地图中分布着数个紫色水晶,敌方单位会不断的试图破坏水晶,我们需要在尽可能保护水晶不被破坏的同时击败贝雷特。

游民星空

水晶的生命值比较高,通常情况下敌方单位的攻击无法直接破坏水晶,因此也不用太着急。

游民星空

当通过楼梯登上高台接近贝雷特后,贝雷特身旁的僧侣大师会使用传送将前方的三名敌方单位传送至高台下方,因此建议在高台前方部署单位来对其进行拦截。

游民星空

击败贝雷特后与他的牵绊等级即可突破极限。

游民星空

若在关卡中能够守住大部分水晶可以获得道具【避邪物】和【特效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纹章Engage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