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纹章结合(ENGAGE)》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战斗关卡攻略

2023-01-20 00:07:0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9页:外传15-编织者

展开

外传15-编织者

通过地图上的【回忆庭园】可以进入该关卡,在该关卡中可以获得道具【约定戒指】。

游民星空

本次战斗的胜利条件为夺回约定戒指,战斗中遭遇的敌人属性如下。

游民星空

战场地图和敌我势力分布如下。

游民星空

开始战斗后戒指会被异形兵拿走,随后该异形兵会向地图正上方移动,在该敌人离开前将其消灭即可重新拿回戒指。

游民星空

拿回戒指后地图上会出现大量的敌方援军,利用戒指台附近区域防守反击将所有敌人消灭即可完成该关卡。

游民星空

回到索拉涅尔后可以在我的房间中的桌子里拿到约定戒指。

游民星空

随后我们可以任意选择一名支援等级到达A级的角色并将戒指赠送给对方。

游民星空

赠送戒指会进一步提升支援等级并解锁一段新的剧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纹章Engage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