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狂野之心》战斗逻辑解析

2023-02-19 11:28:01 来源:狂野之心吧 作者:danni核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狂野之心》中战斗逻辑与其他同类型游戏有些许的不同,机巧在战斗中运用比例很高,下面请看玩家“danni核心”带来的《狂野之心》战斗逻辑解析,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机巧除了提供功能性的移动防御、打断、攻击buff、恢复等作用外,更重要的是当你踩在机巧设备上时耐力会迅速恢复大约3分之2。

这对耐力条短的离谱而怪物又aoe多的可怕的本作来说非常重要。

上前蹭刀—》打一套空耐—〉踩机巧移动—》恢复耐力继续。

而每把武器都有它自己的恢复天弦的机制,比如说机巧刀的解放模式基本半套就能吸满12天弦,这个模式根本不是怪猎气刃那种给你打爆发伤害的,而是给你回天弦的。

顺着这个思路,开怪时最重要的是先在怪物周围放好跳台确保机动力,最基础的砖块则是在怪倒地时用来原地回耐+输出的。

一旦天弦用完了就赶快开启各个武器独特的回弦机制吸满然后再重复。

用好机巧后才能有正常的游戏体验,不然就本作的这些粪怪能把你打到emo。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野之心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