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狂野之心》刀刃阻挡词条数值分析

2023-02-20 10:30:56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宅的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狂野之心》刀刃阻挡常常用在人道流的搭配中,但去其数值表现是怎样呢?下面请看玩家“宅的”带来的《狂野之心》刀刃阻挡词条数值分析,一起看看吧。

之前看到机巧刀的物理刀给25的刀刃阻挡就想到了一种很新的玩法,纯自动机巧战斗,通过武器给予40%刀刃阻挡,护符给5%,然后装备上选择融合回收和天弘息吹。

打算看看能不能用纯机巧狩猎,45%面板的刀刃阻挡触发概率可能只有10%-15%左右,吃了烟熏灵狐果后应该有63%的面板实测还是10%左右。

感觉像是bug....另外天弘息吹的回复速率也不太行大约20秒左右+1,融合回收倒是挺好用的每次融合后给1个天弘。

63%的面板实测有大概20%-30%左右的一个区间,感觉还是低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野之心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