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4》公测版野蛮人武器大师流BD

2023-03-26 10:05:16 来源:NGA 作者:Ubilizzar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4》中野蛮人是很强力的近战职业,那么在公测版中野蛮人的武器大师BD该怎么搭配呢,下面请看“Ubilizzard”带来的《暗黑破坏神4》公测版野蛮人武器大师流BD,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伤害很高,技能范围很大很爽,操作感很强,不出意外的话这就是我的正式服首发BD了。

武器大师的基础就是三组武器切换,所以我们需要在这个基础上搭配。先说一下强制技能绑定某个武器的办法:

游民星空

打开技能界面,可以看到技能上有一个循环武器的选项。在电脑端,按鼠标中键,就可以强制绑定这个技能用哪种武器释放。

基础-战斗突刺打击:绑定钝击/劈砍武器。除了剥皮以外伤害最高的基础技能了,自带回血和小位移,性能也不错。

核心-狂怒双重横扫:强制使用双持武器,主要作用是用来续狂暴。

防御-战术钢铁之肤:蛮子最强的防御技能,CD短,效果强,还能通过传奇特效赋予不可阻挡。尽量半血以下开,1/3血开完之后,血能回到2/3以上,非常强力。

搏斗-强劲冲锋:绑定劈砍/钝击武器,记住要和突刺打击不一样。位移,聚怪,解控制,挂易伤,通过传奇特效打伤害,作用很多。

武器精通-斗士死亡重击:也是绑定劈砍/钝击武器,记住要和突刺打击不一样。和冲锋一起构成第三把武器的切换。尽量斩杀时使用,让他刷新起来。选择回怒分支是因为25级这个节点切换起来挺缺怒的,如果后期能解决怒气问题的话,狂暴分支会更好。

终极技能-至极钢铁漩涡:用了之后都说好,范围巨大,伤害极高,刷CD也快。尽量等冲锋后释放,打在易伤和狂暴里面。

被动-搏斗-以攻为守x1-战斗狂热x3:冲锋获得狂暴,然后用双重横扫续狂暴。

被动-防御-杀气凌人x1-勇武活力x3:提高生存能力。

输出方式:

有钢铁漩涡:先攒一点怒气,然后冲锋聚怪起手,然后打出一次双重横扫延长狂暴,然后打出钢铁漩涡。然后进入正常循环。

无钢铁漩涡:交替使用三种武器技能循环,刷新钢铁漩涡的CD并且获得增益。尽量保持狂暴状态,用刷新的死亡重击输出。

传奇特效方面,刚需这两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个能大大提高冲锋的伤害,在钢铁漩涡的CD空挡辅助清怪。一个能使钢铁之肤获得不可阻挡,让你更安全的在怪堆里切换武器。

因为测试服只有25级,所以只能点成这样了。但是武器大师流派,肉眼可见的很有成长性。

比如终极技能里的被动切换武器获取怒气,可以解决怒气问题,这样死亡重击就可以选择狂暴分支了。

比如后期暴击率高了之后,突刺打击也可以选择暴击获得狂暴。这样狂暴几乎就是全程覆盖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4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