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4》新增机制介绍 幸运一击机制解析

2023-06-01 17:16:44 来源:暗黑核 作者:Maxroll 我要投稿

第4页:幸运一击

展开

幸运一击(Lucky Hit)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每个技能都有它自己的幸运一击几率,它本身没有任何作用。但是装备和其他技能可以提供幸运一击触发时的效果。例如上图,某个技能有 50% 的幸运一击几率,身上装备这样一个词缀:“幸运一击:最多有10%几率恢复20%主要资源”,那么该技能命中敌人后,你有 5% 的几率恢复20%主要资源。

总结论:

1、暗黑4新增的幸运一击,可以看做是技能触发装备特效的触发系数,总触发几率=技能的幸运一击几率*装备特效的幸运一击几率;

2、装备词缀增加的幸运一击触发几率,会直接叠加在技能面板上,总触发几率=提升后的技能幸运一击触发几率*装备特效的幸运一击触发几率;

3、装备上提供的幸运一击斩杀受伤非精英敌人的词缀,效果是:X%的几率斩杀35%血以下的普通怪,X%=技能得幸运一击触发几率*(1+装备词缀提供的幸运一击触发几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4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