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4》全职业装备词条选择攻略 全职业装备推荐词条有哪些

2023-06-27 18:19:4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页:野蛮人

展开

野蛮人
武器

野蛮人武器最优先最重要的属性为每秒伤害,只有在每秒伤害相差不多的情况下才考虑词条。词条方面推荐易伤伤害、暴击伤害、近距离伤害和核心伤害。力量、全属性、对流血敌人伤害为可以使用的备选词条。

头盔

推荐词条为冷却缩减、总护甲、生命上限,剩余的一个词条从怒气上限、力量、全属性中选择即可。

胸甲

通用的推荐词条为伤害减免、近距离减伤、强固伤害减免、总护甲。可用的备选词条为生命上限、伤害、力量、全属性及其他减伤词条,除此之外根据BD不同挑战怒吼和集结呐喊技能等级也可以带。

手套

推荐词条为先祖之锤技能等级(根据BD差距可以更换别的技能等级加成词条)、暴击几率、攻击速度、幸运一击几率。力量、全属性为可用的备选词条。

裤子

推荐词条为伤害减免、来自近距离敌人伤害减免、总护甲、生命上限。其他减伤词条、力量、全属性和战吼技能等级为可用的备选词条。

鞋子

装备护甲值下方一栏的自带属性推荐使用增加闪避次数或是闪避后增加移动速度。词条推荐为移动速度、怒气消耗减免、力量、狂暴持续时间。全属性及其他各类属性伤害抗性为可用的备选词条。

护符

推荐词条为冷却时间缩减、怒气消耗减免、反动被动技能等级、伤害减免。伤害、总护甲等可以增加输出或生存能力的词条均为可用的备选词条。

戒指

必备词条为暴击几率、暴击伤害、易伤伤害三条,剩余的一个词条可以从资源生成、生命上限、幸运一击几率和其他增伤词条中选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4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