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4》冰法100层组队通关心得 百层通关思路讲解

2023-07-03 16:42:16 来源:NGA 作者:蜗牛也发飚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4》层数越搞冲层时遇到的阻碍及怪物也就越强,冰法冲百层时有什么实用的思路与技巧呢?下面请看玩家“蜗牛也发飚”带来的《暗黑破坏神4》冰法100层组队通关心得,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职业以及定位

我是冰法,参考了暗黑核乾坤无定大佬那套,一个右键稳定30w+。装备词条大概毕业,站街面板1w600攻强,护甲7500(我洗出3个护甲词条),生命也是1w多。打怪时有个加护甲威能,能有1w多护甲。定位:远程冰冻+闪电2个技能稳定控怪,挂易伤,补伤害,火盾拉人。

德鲁伊:炸盾流,转的比较匆忙,装备雕文都不是毕业的。为了冲高层,雕文好几个都是低级的。定位:主要的dps输出+抗伤害。

混子:灵性选手,一般离我们2个屏幕距离。定位:拉人就行,离我和德鲁伊远点。我和德鲁伊暴毙时,能拉人就行,提高副本容错率,毕竟100级的图不好找,而且只有4次复活。

图的选择

游魂,风霜冲击(会追人原地炸2次那个),地狱门(有个门会出小怪),雷击罩子这几个词缀全部分解。剩下开冲。

打法思路

遇到较密集的怪,我会远程点右键拉一部分怪过来,配合德慢慢清掉。很多怪吃冰法的冰冻异常的,这极大减少了怪对德的伤害。

在清图过程有时候德会暴毙,如果剩下的怪我能清完,我过去拉他。(我隔着德半个屏幕的距离输出)

如果清不掉,我会尝试先把怪拉远点过来后。一个冰片,不管冻不冻住,然后一个闪现到德面前,先开冰甲,拉德。等怪快过来或者即将打到我时,开火盾。拉起来后,一个闪现拉开距离,继续输出。法师需要多练习。

如果德死了,我技能cd快死了。我会尽量离开怪的仇恨范围死掉,这时候第三人发挥作用了。他会来先拉我,因为我不在怪仇恨范围内。然后重复上述操作清图。

这次冲层喊了个73的死灵朋友,他负责拉人划水。欢迎大家一起100层组队心得,早日拿到成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4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