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4》实用小Tips分享

2023-06-16 10:59:17 来源:NGA 作者:tedsh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4》中有着许多可以利用的技巧可以帮助玩家更快的推图发育,下面请看玩家“tedshan”带来的《暗黑破坏神4》实用小Tips分享,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0.游戏设置-游戏功能,打开高级说明条对比和显示高级说明条信息。带[+]的词条一般情况比[x]的差

1.设置选项-社交,拉到最下面可以启动快速加入。和朋友组队刷刷刷就不需要多点一下麻烦了。

2.跨网络游戏禁用之后可能不容易卡(存疑

3.新玩家过剧情过程中注意一下400装等这个节点,超过400的黄装再附上威能就需要分解传奇给的材料了。

如果没人带可以略微留一下比400略低的好属性黄装,方便调整威能。

4.马在第四章开头的部分解锁。

5.骑马时鼠标离马越远跑越快,特别是3个加速空格连按鼠标拉远直接起飞,但是不适用于手柄操作。

6.没必要过剧情就难度2,难度1就可以了。特别是德鲁伊玩家。打完剧情再切难度2过了顶石地下城圣光大教堂就可以。

7.地图上会有和暗金掉落一样的闪光点刷怪,是特殊的稀有怪。会掉落特殊的3词缀黄字装备。

装备等级和人物等级有一定关系。需要73以上?掉落高物品等级装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难度3难度4之后,地狱狂潮给的遗忘之魂很重要,能打尽量打。

地狱狂潮中死亡会掉落身上一半的余烬。

一般地狱狂潮地图会分成两个半区,每个半区各有一个隐藏的神秘宝箱,整点会刷新到另外一个位置。建议使用互动地图看箱子位置去找。

地狱狂潮中的boss和神秘宝箱都会给遗忘之魂。尽量做到一次地狱狂潮开4宝箱+boss

9.普通副本重置方法。

多人可以用队长先退队 然后重新进组的方法。

单人可以先开一个大秘境,进去打一个怪,然后再去自己想打的普通本。普通本里的怪你回城再回去就会刷新。

这样比小退刷新会不损失身上的药水。

10.练级时身上最好保持药水,5%经验,死亡不消失。香死了会没。

11.黄装掉落的时候就内置职业属性了。

比如德鲁伊的戒指给法师洗还是会出德鲁伊的词条。

12.把装备给25级小号附魔会很便宜?( 我没试过,严重存疑

证伪,用二级小号试了

13.合理的使用你的物理外挂。

比如法师用带鱼屏闪现可以更远。

多键位鼠标单手操作,想要滚轮放技能得先取消滚轮在缩放视角上的键位

14.精英的吸血词缀不是每下攻击回血的。

在精英身体发红后远离可以躲吸血,使用高层刮痧情况/

15.注意一下属性的乘区

易伤,暴击爆伤相关的,主属性是一类独立计算的

其他所有除了标注出x算的威能或暗金之外,所有增伤是一类,在这类中优先选择r值高,容易触发的就好,如近/远增伤,核心,流血/冻结/毒之类的

16.黄装尽量卖店攒钱吧,金币需求量很大。

而材料能攒的很少。9999就上限了

游民星空

17.大米地图钥匙掉落好像和角色打过解锁过的地下城有关。我带小号的时候可以小号一直出勇士和蜘蛛本的钥匙打一晚上。(存疑

18.做地图声望或者解锁低保威能,可以四人组队分头打不同的地下城解锁。

支线任务好像得都接到同一个任务才可以。

19.隐身可以被范围攻击甚至吼出来。

20.遇到容易死的高伤怪,注意一下怪物的攻击前摇动作,可以当动作游戏打。

比如猪的冲锋、熊的拍、大树的攻击,都有比较长的抬手动作。用翻滚远离躲开。

大骑士怪的攻击模式是直线波,横向躲开。旋风斩,远离。面前三连环,离开到他背后。

21.先祖装+3技能强化5了之后能变+4

801以上的先祖装强化+5变到826+装等之后某些词缀取值范围会变大,比如生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2.看到有人说满级之后能出基底+4强化+5的技能装备。(严重存疑,我也满级了,没见过。

23.组队死了被队友拉起来不消耗梦魇地下城的死亡总数。别随便释放灵魂。

24.键鼠党用好你们的原地攻击键,很实用。

25.每小时npc都会刷新他们卖的装备。我经常过去逛淘宝,高等级之后能出属性不错的装备。比如我的这个戒指。

游民星空

26.轮盘(手柄按↑,键盘按e)可以放药水卷轴表情

比如可以放个吉·库尔任务给的药水解控制

27.通关后的新号可以选择不走剧情(永久选择,选了就不能看剧情了)

然后有朋友带的可以直接进难度2打大教堂然后难度3打堕落神殿

就可以直接低等级进难度4吃经验捡要求等级60的先祖装备了(影牙血色斯坦索姆一条龙

28.同战网新号莉莉丝给的属性加成保留,地图声望下面那行国度奖励都保留,个人奖励可以重新打

游民星空

29.在队伍内队长退组后,队长重新进入同一个副本后,队员入队,队友会自动传送到新本的门口。

30.药剂会随着等级解锁高级的。

不仅仅是生命药水,还有急效药水

游民星空

31.宝石也是皇家的,需要等级解锁

游民星空

别等级到了还是带着220的宝石了

32.固定值的(非百分比)低保威能是根据你的等级来的

游民星空

就会超过一般的roll值

所以固定值的威能可以不考虑留了

33.副本里的圣坛,如果小地图里用鼠标指针指着没有提示圣坛的名字的话这个圣坛就是陷阱,血池同理

(但是我感觉真的刷起来一般还是注意不到

34.有些人好像缺银?那分解一下戒指武器有可能获取。

平时跑地狱狂潮多挖挖矿草

跑副本的时候也可以,我就记得古拉恩水道前那条路经常有矿。

游民星空

35.秘境里似乎只要有哥布林就会出屠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4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