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4》全职业装备词条选择攻略 全职业装备推荐词条有哪些

2023-06-27 18:19:4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4页:德鲁伊

展开

德鲁伊

德鲁伊的装备推荐词条以熊德为参考,其他流派根据具体情况对技能加成和其他细节词条进行调整即可。

武器

德鲁伊的武器推荐使用双手武器,推荐词条为暴击伤害、大地技能暴击伤害、熊人技能压制伤害、易伤伤害。意力、全属性、核心伤害、对近/远距离敌人伤害为可用的备选词条。

头盔

推荐词条为冷却时间缩减、总护甲、生命上限、意力。全属性、消灭获得生命为可用备选词条。头盔可以选择使用暗金头盔【瓦西里的祷告】,装备后在熊人状态下也可以使用大地壁垒,可以极大的提高生存能力。

胸甲

推荐词条为总护甲、熊人形态减伤、近/远距离敌人减伤、生命上限,强固时伤害减免、大地技能伤害、意力、全属性为可用的备选词条。

手套

推荐词条为幸运一击几率、粉碎技能等级、暴击几率、大地技能暴击伤害。攻击速度、意力、幸运一击几率为可用的备选词条。

裤子

推荐词条为总护甲、生命上限、强固时伤害减免、近/远距离敌人伤害减免。伤害减免、意力、全属性和各类属性抗性为可用的备选词条。

鞋子

推荐词条为移动速度、灵力消耗减免、强固生成量、意力。躲闪几率、全属性和各类属性抗性为可用的备选词条。

护符

推荐词条为冷却时间缩减、灵力消耗减免、移动速度、自然延伸被动等级。总护甲、破碎大地技能等级、意力、大地技能伤害、强固时伤害减免等减伤类词条均为可用的备选词条,技能等级根据BD不同具体进行调整即可。

戒指

必备词条为暴击几率、暴击伤害、易伤伤害,幸运一击几率、被群控敌人伤害、灵力上线、生命值以及物理伤害等增伤词条均为可用备选词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4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