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4》全职业装备词条选择攻略 全职业装备推荐词条有哪些

2023-06-27 18:19:4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页:游侠

展开

游侠

游侠的装备词条图鉴以比较主流的灌注刀锋游侠为例,个别词条根据具体情况替换即可。

远程武器

在某次更新后弩的易伤不触发的BUG已经修复,因此弩是现在近战游侠远程武器的唯一选择。最主要的是每秒攻击次数下面一栏的易伤伤害数值,推荐词条为易伤、暴击伤害、敏捷、全属性。核心伤害、对近距离敌人伤害、对中毒敌人伤害和对陷阱敌人伤害可以作为备选。

近战武器

作为近战游戏的主要输出武器,高每秒伤害就成为了硬性指标。词条方面推荐易伤伤害、暴击伤害、敏捷和对近距离敌人伤害。全属性、核心伤害、近距离伤害为可用的备选词条。

头盔

推荐词条为冷却缩减、灌注技能等级(根据流派选则对应灌注即可)、生命上限和总护甲。各类属性抗性、敏捷和全属性为可用的备选词条。

胸甲

由于游侠的生存能力较差,因此防具词条更加推荐防御类属性,用以提高战斗中的容错率。胸甲的推荐词条为总护甲、生命上限、伤害减免、近距离减伤。中毒敌人伤害减免、控制受限时间缩短为可用的备选词条。

手套

推荐词条为回旋刀锋等级、暴击几率、攻击速度、幸运一击几率。可用的备选词条为全属性、敏捷、幸运一击恢复能量。

裤子

裤子继续堆防御属性,推荐词条为总护甲、伤害减免、近/远距离伤害减免、生命上限。可用的备选词条为中毒敌人伤害减免、躲闪几率。

鞋子

推荐词条为移动速度、伤害减免、能量消耗减免、敏捷。全属性、受伤状态下伤害减免、击杀精英怪增加移速为可用的备选词条。

护符

推荐词条为冷却缩减、伤害减免、护甲、移动速度。近距离敌人伤害减免、中毒敌人伤害减免、灌注技能等级为可用被选项,若鞋子没有能量消耗减免则可以在护符处使用该词条来保证技能循环流畅。

戒指

最重要的词条为易伤、暴击伤害和暴击几率,除此之外生命上限、幸运一击几率、资源生成均为可用的备选词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4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