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4》全职业装备词条选择攻略 全职业装备推荐词条有哪些

2023-06-27 18:19:4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法师

展开

《暗黑破坏神4》中装备词条多种多样,玩家难免会在挑选装备时遇到困难。下面给大家带来《暗黑破坏神4》全职业装备词条选择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装备推荐词条按照优先级的顺序排列,装备带有其中任意三项词条就能够应对绝大部分场景,不必过于刻意追求包括全部四项推荐词条的装备。

法师

法师的装备词条推荐虽然以当前最主流的冰法为例,但实际上大部分的词条各流派通用,小部分词条再根据BD不同进行调整即可。

主手武器

推荐词条为核心技能伤害、易伤伤害、暴击伤害、智力,同时武器的每秒伤害也是影响输出的重要因素,数值越高越好。除此之外近距离增伤、对燃烧和冻结增伤也是可选择的词条。

副手武器

推荐词条为冷却时间缩减、法力消耗减少、暴击概率、拥有屏障时增加幸运一击几率。资源生成和智力为可用的备选词条。

头盔

推荐词条为冷却时间缩减、总护甲、拥有屏障时增加幸运一击几率、智力。全属性、属性伤害抗性和生命上限为可用的备选词条,根据BD的不同头盔提供的某些技能等级有时也能够派上用场。

胸甲

胸甲词条可根据环境进行调整,若生存压力较大则推荐伤害减免、近/远距离敌人伤害减免、燃烧敌人伤害减免,总护甲和生命上限为可用的备选词条。若生存压力较小则可以进一步提高角色输出能力,将词条中的伤害减免更换为智力、增伤和冰霜伤害增加等输出词条。

手套

推荐词条为寒冰碎片等级、暴击几率、幸运一击恢复主要资源、攻击速度,寒冰碎片等级可根据玩家流派不同更换为其他技能等级加成的词条。智力、幸运一击几率为可用的备选词条。

裤子

推荐词条为伤害减免、近/远距离敌人伤害减免、燃烧敌人伤害减免。总护甲、生命上限为可用的备选词条。根据玩家流派和生存压力不同,还可以选择智力和暴风雪等技能等级词条。

鞋子

推荐词条为法力消耗减免、冰霜新星等级、传送术等级、移动速度。智力、各属性抗性为可用的备选词条。

护符

推荐词条为冷却缩减、法力消耗降低、所有防御技能等级、玻璃大炮等级,根据 BD不同也可以将玻璃大炮更换为其他技能等级。

戒指

最核心词条为易伤伤害和暴击伤害,除这两个词条外暴击几率、法力上限、资源生成为次选词条,为了保证技能循环流畅建议两个戒指都带有资源生成词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点击加入群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4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