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4》全职业装备词条选择攻略 全职业装备推荐词条有哪些

2023-06-27 18:19:4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5页:死灵法师

展开

死灵法师

死灵法师的词条选择以当前比较主流的骨矛流为参考,召唤流玩家根据技能需求不同再进行细微调整即可。

武器

武器方面建议使用双手剑,固定属性为暴击伤害,相比镰刀可以更大幅度的提高输出能力。词条推荐暴击伤害、易伤伤害、核心技能伤害和智力,可用备选词条有全属性、近/远距离敌人伤害等其他增伤词条。

头盔

推荐词条为冷却缩减、精魂上限、生命值上限、总护甲。可用备选词条为智力、全属性和任意属性抗性。

胸甲

推荐词条为伤害减免、总护甲、生命值上限、近/远距离敌人伤害减免。可用备选词条为智力、全属性、白骨技能伤害等其他增伤词条。

手套

推荐词条为骨矛技能等级、暴击几率、白骨技能暴击伤害、攻击速度。智力、幸运一击几率和幸运一击回复精魂为可用备选词条。

裤子

推荐词条为伤害减免、总护甲、生命值上限和近/远距离敌人伤害减免。可用备选词条为是闪避几率、近距离敌人躲闪几率、智力、全属性。

鞋子

推荐词条为移动速度、精魂消耗减免、躲闪几率、消灭精英怪后增加移动速度。可用备选词条为亡骸卷须技能等级、智力、全属性、任意属性抗性。

护符

推荐词条为精魂消耗减免、技能等级(敲骨吸髓、不完美平衡、创伤骨折、死亡延伸)、冷却缩减、智力。若生存压力较大可以考虑将智力换为护甲、伤害减免、近/远距离敌人伤害减免等防御属性词条,除此之外白骨技能伤害、移动速度也是可以使用的备选词条。

戒指

推荐词条为暴击几率、暴击伤害、易伤伤害和白骨技能暴击伤害。精魂上限、物理伤害、资源生成为可用的备选词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4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