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4》主城NPC分布位置一览 NPC功能介绍

2023-03-26 15:08: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4》中主城区有很多功能性NPC,那么他们的位置和功能是怎样的呢,下面请看《暗黑破坏神4》主城NPC分布位置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1.铁匠可以分解装备,也可以升级我们的装备和护甲(不包括首饰)升级武器可以提升伤害,升级防具可以提升护甲。虽然分解装备可以提供幻化,但推荐各位前期装备拿来卖钱,因为前期真的缺钱。

2.炼金师可以升级药水以及制作药剂。药剂提供5%的额外经验,如果你觉得自己升级太慢可以做做图中的药剂一直喝。

3.秘术师可以帮我们刻印威能、萃取威能以及附魔物品。

4.刻印威能可以帮我们为黄装附带传奇效果。刻印的消耗品分为能量法典和威能两种,能量法典需要通关地下城解锁,威能需要我们萃取传奇才行。

5.首饰匠可以为我们升级宝石与取出孔内宝石,此外还能消耗世界BOSS材料为装备提供额外的孔。首饰匠旁边就是首饰商人,它会出售戒指与护符,15级之后可以在这里刷到黄色戒指与护符。

6.珍品商可以消费低语古币,购买装备和钥匙。低语古币通过各种任务获取,在这里可以花费它购买随机的装备,和暗黑3的血岩碎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4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