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大侠立志传》EA版臂力流Build推荐

2023-03-29 16:38:20 来源:大侠立志传吧 作者:暴走大皮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侠立志传》目前伤害公式攻防是除法而非加减法,导致其臂力的伤害相比悟性等加成高了许多,下面请看玩家“暴走大皮蛋”带来的《大侠立志传》EA版臂力流Build推荐,一起看看吧。

在我一度以为22悟性,1内功8外功就已经是输出的极致的时候!

今晚看到目前伤害公式攻防是除法而非加减法,那么悟性提供的那些攻击属性相比雷系的臂力差增伤就不在一个档次了!

于是我立马BD了一个档进行测试,一切内容都是游戏内可获取的。

蓝色特征悟性老三样改为龙精虎猛+骨骼惊奇+良才美玉,在5颗臂力丹+十字坡1臂力的加持下最终臂力达到19点。

内功也由九霄真经改为纯阳功(45%增伤),因为已经不需要战意放万剑了。

只需一招无极剑法(剑痴,扶摇子一剑秒杀;慧元和蔡元常一剑打出复活甲)。

3本绿色御剑书(弟子房间1本,摘星阁2本),1本紫色御剑书(琳琅馆箱子)。

2本橙色御剑书(琳琅馆1本,剑痴身上1本),共计49点御剑属性。19臂力+嫉恶如仇(10暴击)+点满火系暴击率最终暴击率54%。

测试结果是22悟性相比19臂力伤害差了好大一截!这波是雷火剑的大胜利!

特征带加御剑的伤害可以更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大侠立志传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十二兽环收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