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大侠立志传》最强内甲推荐 哪个内甲好

2023-11-22 12:17:01 来源:大侠立志传吧 作者:风吟华旭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侠立志传》中有许多不同功能的内甲,一些内甲装备后能大幅提升战斗能力。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大侠立志传》最强内甲推荐,看看哪些内甲是最强最有用的。

紫薇(极品)

游民星空

反击减伤恢复,你要的全都有,但必须是极品紫薇,我刷了半个多小时的齐王给的紫薇,可以说如无必要内甲不需要变,一个紫薇可以从头带到尾。

获取:皇帝线,击杀齐王获得其身上的紫薇,刷齐王可以反复进入战斗观察齐王身上的紫薇品质,品质好的话可以击杀获得,放到家园传承。

不动山

游民星空

无双宗宗门必给的,不需要家园传承,但属性只能说一般般,最亮眼也最好的属性是45的减伤,比紫薇高15,如果是特征带了皮糙肉厚,这点减伤可能并不是那么重要,个人感觉还是紫薇强出一筹。

获取:无双宗通过大梁擂台可得

隐形披风

内甲就两个比较强剩下的都是垃圾,单独再聊聊隐形披风

游民星空

铁垃圾,还需要拿5000贡献换,应用场景少之又少,大侠立志传的潜行判定是机制大于设定,门口有看门的,就是潜行也进不去,要不只能拿这个干点偷偷摸摸的事情,顶难我不知道是对谁必须干偷偷摸摸的事情,换东西去学馆买典籍换即可,完全没有偷的必要,非要偷的话当面点穴即可。

这玩意你要配合下毒突袭一起来可以说相当的强力。新版本有个毒药叫鹤顶红下完后强制1血然后突袭杀之。

剧情体验党的神器。感觉这种机制装备以后总有用处。目前这玩意除了当收藏品别无他用,除非有朝一日制作组把潜行的设定改了。

获取:燕子窝5000贡献可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大侠立志传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十二兽环收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