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大侠立志传》中小型门派详细介绍 中小型门派详细攻略

2023-11-20 12:03:59 来源:大侠立志传贴吧 作者:翩翩风吹雪 我要投稿

第7页:摸金门

展开

摸金门
1.进入方式

(1)进入摸金门遇到门卫阻拦时:

①若选择“硬闯”,则与摸金门人进行战斗,与摸金门关系降低至-20对立。战胜后可进入,名声+160,与摸金门关系降低至-100仇恨;

②若选择“在下XXX,慕名前来拜访”(名声≥3级),则可进入。

2.门派剧情

(1)命不凡:

①掌门:

Ⅰ.交好:未加入摸金门时,每60个时辰(5天)内可对命不凡进行1次交好,花费1000、2600、4800、10000文后与摸金门关系分别提升2、4、6、10点;

Ⅱ.问候:未加入摸金门时,每12个时辰内可对命不凡进行1次问候,与摸金门关系<50时提升1点;

Ⅲ.请安:加入摸金门后,每12个时辰内可对命不凡进行1次请安,与命不凡关系不足知己时提升1点、与摸金门关系不足敬重时提升1点;

Ⅳ.切磋:名声≥4级or加入摸金门后,每12个时辰内可与命不凡进行1次切磋。战胜其1成、3成、5成、7成、10成实力后主角分别获得255、765、1275、1785、2550点实战经验;若已加入摸金门则与其关系提升3点;

②邀请:命不凡入队获得乙·摸金门密室钥匙+乙·忘忧丹+乙·寻龙术。

(2)摸金门密室(消耗乙·摸金门密室钥匙后开启墓门):

①可拿取50贯钱+5两碎银子+4两金元宝;

②开启棺椁后获得丙·螭虎纹玉璧+丙·云龙纹玉璧+乙·冰裂瓷碗+乙·夜光杯+乙·青铜面具+三生石。

(3)解锁邙山穴:

①初次进入大梁城多宝斋时触发剧情,选择“好,我买了”(花费5贯钱)后购得乙·不知名器具,再次选择“好,我买了”(花费10贯钱)后解锁邙山穴;

②与大梁城浮云客栈内右侧桌子路人进行“闲聊”后获得传闻“摸金门的生财之道”,对话命不凡选择“发财”时,与其关系达到知己or选择“好,我买了”(花费10贯钱)后解锁邙山穴。

(4)邙山穴:开启墓道中宝箱可获得风水秘术。来到墓门前,若命不凡存活则其出现并要求平分宝物时:

①若选择“拒绝命不凡的建议”,则与命不凡等人进行战斗,战胜后与命不凡关系降低100点。机关能力≥3级可打开墓门,战胜墓穴内守灵傀儡后机关能力≥4级可打开棺椁,获得三生石、乙·玉蝉、推背图;

②若选择“同意命不凡的建议”,则由其打开墓门。战胜墓穴内守灵傀儡后靠近棺椁时触发剧情后获得乙·玉蝉、乙·混元棍法,与命不凡关系提升20点。若未战胜守灵傀儡而直接打开棺椁获得三生石、乙·玉蝉、推背图,则触发命不凡索要一半宝物剧情时:

Ⅰ.若选择“按照约定分给命不凡一半宝物”(失去三生石、推背图),则信用+5,获得乙·混元棍法,与命不凡关系提升20点;

Ⅱ.若选择“改变主意,独吞所有宝物”,则信用-5,与命不凡等人进行战斗,战胜后与命不凡关系降低100点。

3.棍

(1)乙·混元棍法:邙山穴剧情中分给命不凡一半宝物后获得;

4.内功

(1)乙·寻龙术:命不凡入队获得;

5.绝招

丙·退避三舍:

6.特征

摸金校尉:

7.装备

(1)乙·青铜面具:开启摸金门密室内棺椁获得;

(2)乙·玉蝉:开启邙山穴墓室内棺椁获得。

8.其他

(1)乙·摸金门密室钥匙+乙·忘忧丹(命不凡入队获得)、三生石(开启摸金门密室内棺椁获得);

(2)邙山穴:2两碎银子+丁·略空瘪的钱袋+丁·铜钥匙×3+丙·铁钥匙×2+丙·不知名字帖×5+丙·不知名画卷×5+乙·银钥匙+乙·枯木怪石图+乙·写生珍禽图+乙·赤壁二赋帖+乙·伯远帖+乙·竹叶青×2+乙·罗浮春+乙·忘忧丹+乙·玉蝉+推背图+三生石。

9.剿灭

对话命不凡进行“剿灭”时:

(1)若选择“剿灭摸金门”,则与命不凡及摸金门人进行战斗,与摸金门关系降低至-100仇恨。战胜后命不凡死亡,摸金门灭门,名声+250,获得乙·地煞牌;

(2)若选择“信口胡说,不必当真”,则无事发生。若再次进行“剿灭”并选择“信口胡说,不必当真”,则与命不凡关系降低10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大侠立志传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十二兽环收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