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大侠立志传》最强内功推荐 哪个内功好

2023-11-22 14:47:02 来源:大侠立志传吧 作者:风吟华旭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侠立志传》中有许多不同效果的内功,哪些内功对我们帮助最大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大侠立志传》最强内功推荐,看看哪些内功是最强最有用的,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总结

前三不分排名先后是无极洞,九州决,天魔,天魔相较于其他实战要弱一些,但有天魔就有十点属性。

除去这仨,十三经当属高难第一,但站不住,需要其他方式补强。你要是祭出招财猫,我的评价是绝杀无解,但如果不和招财猫搭配十三经就弱了很多,但话说回来谁和有钱的招财猫搭一块不强呢?

最强内功
无极洞

游民星空

流水的版本铁打的无极洞,综合评价第一的内功,以极高的防御属性和极高的入手难度著称,唯一一个+1000内力的内功,家园拓印必拓的武学,你可以不用,但必须得有的内功,有了他你就是全服最肉的仔,很多玩法都是以无极洞为核心展开BD的,比如全撑体质的抖M流,但一旦用了无极洞基本上就绑定饰品玉莲花了

获得方式:道玄宗仁德低于-19被关禁闭,悟性为1在墙壁上领悟,学习方式,仁德-100被逐出门派,废掉武功内力上限降为1即可学习,或者开局天赋点无师自通学习

天魔噬魂术

游民星空

新版本推出的内功,可能有人问为什么不是九州决排第二呢?那你听我说。在低等级的时候,九州决的恢复强度不如天魔许多,另外有天魔在做完儒圣馆长生任务之后可以把老蔡吸成肉干,五维+2,加生命内力,这是九州决做不到的。这也是家园拓印必拓的武功之一

获得方式:燕军线,完颜亮大日如来经任务,给予时仁德为负时获(负多少不太清楚,我当时是负八十获得的)

九州决

游民星空

后期最强恢复内功,千王之王二动可触发,反击可触发,带自愈体质之后给你打不死的小强的体验,但被人一招秒了就没办法了,说个实例,顶难皇帝邪线,慧元老和尚一巴掌拍了我玉玺无极洞2500血,你带九州决肯定是撑不住这一击的。

获得方式:无双宗带师父去苗疆洗澡获赠

剩下的内功不是一般就是垃圾,为什么呢?顶难的过关思路是在敌人打不死你的情况下打死敌人,这就要求要不是高防御要不是高恢复,同时在兼顾这二者的同时要有一定的输出,当然,你不打最难的,那你怎么开心怎么舒服怎么来即可。

有争议的内功
通天伏魔功

游民星空

通天伏魔功是很多人心中的白月光,加的属性相当多,我们一条一条捋一下:攻击方面爆伤25,增伤15;防御方面,格挡减伤25,减伤15;特殊,减对方集气速度10%,闪避+100集气。

但这么看你会发现,第一它没有恢复能力,第二它减伤还是太少。对比一下无极洞,在周边有人的情况下只吃20%的伤害,而且这个伤害还是没算减伤格挡的,所以伏魔功站不住,而打顶难,站不住就是一念皆空。

黄帝阴符经

游民星空

如果你要挑战一下神仙的话,可以拿这个,除此之外就没用了,因为顶难一般走无双宗,三教内功拿不了,所以这个我一般会拓印

一般的内功

一般的内功不是说没价值,没有用而是不够让你面对足够多的场景,所有的评价标准都建立在不被敌人打死的情况下,打死敌人。

儒十三经

游民星空

十三经,难度越高价值越大的代表了,低难要不是敌人不会格挡,要不是就算格挡了也得死,但高难敌人出个格挡会让你的伤害十分疲软,但还是那句话,十三经站不住,站不住就没伤害,我起了,被一招秒了怎么说,当然你不拿这个打邪线皇帝能用的场景就很多了。有人问,如果玉玺去打老蔡,到底有没有格挡。很有趣的问题,十三经实际上是格挡-1000,玉玺三印的必定格挡是格挡+100,拿三印之一去打肯定是不行,但玉玺也是格挡+1000,所以两相抵消之下得看本身的格挡率。

烈阳焚天决

游民星空

看起来很美好的代表,前半句因为有观星悟道可以忽略,后半句则好像是和玉玺绑定,我不带招财猫打最后一战的时候反击率是59,格挡率是50,看这个数值只能说它的效果有些上不着天下不着地了,略显鸡肋,不过要是想尝试一下反击流非顶难过过瘾,或者说割草的话倒也不失为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大侠立志传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十二兽环收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