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大侠立志传》图文流程攻略 全支线、门派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23-11-21 18:32:5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Wioud 我要投稿

第1页:破庙

展开

《大侠立志传》加入这场江湖斗争,是成为江湖霸者还是成为皇帝一统天下都由你说的算,下面为大家带来《大侠立志传》全探索向图文流程攻略,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破庙

因朝廷内斗不断国力大不如前,此时北方的燕国成乱入侵,导致世间狼烟四起,各地的权贵随着乱世的到来也开始拉拢诸方江湖势力割据一方,大大小小的江湖门派全都陷入了斗争不断地囧地中,一场江湖乱世正式拉开序幕。

此时画面一转,一位神捕门的弟子在追捕一个清冷的蒙面女子。

游民星空

两人一番较量之后都陷入了重伤,随着一身喷嚏声的到来,江湖以后的王也就是我们从旁边的树上掉了下来。

此时需要选择拯救一个人,并捆绑住另外一个,当然也可以将两人全部杀死。

游民星空

江湖第一夜

这里我们选择帮助神捕门来将这个蒙面女子捆住,神捕门的弟子将我们带到了附近的一个破庙。

游民星空

随后的交谈中神捕门的弟子洛千雪将自己的名字告知给我们,并拿出三本秘籍让我们选择一个拿去。

破甲劲:进入战斗后可以增加25%的伤害。

凌波诀:增加5的集气速度。

回春术:每行动一次可以恢复按照自身5%血量计算的生命值。

游民星空

这里建议选择【回春术】可以极大的增加前期的刷图效率。

这里记得一定要进入物品栏中点击秘籍进入学习状态。

选择完秘籍后,洛千雪表示要进行疗伤,三个小时内不要打扰她。

先自由探索将破庙内的东西收集一下,右下角的炉子可以点击,中间有一个跪拜的地方,将地方的香捡起,并点击佛像处。

游民星空

随后点击左边的床睡三个小时,醒来后发现洛千雪的伤势已治疗的差不多了,在交谈中听到了数次洛千雪的肚子叫声,我们决定前往附近的迷踪林寻找食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大侠立志传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十二兽环收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