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敌人BOSS图鉴 怪物弱点、掉落材料与招式一览

2023-05-11 11:15:21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3页:金人司阍

展开

金人司阍

游民星空

介绍

弱点:雷、风、量子

抗性:虚数抗性

种类:精英

敌人介绍:以古老机巧术铸造的镇守金人。 无数岁月前,金人随着仙舟出航求取仙方,监管和辅助人类进行战争——但历尽叛乱后,金人最终为仙舟人所降服。 而今所有的金人都被符箓严格宰制,用以把守机要重地。

发现地点:仙舟「罗浮」-迴星港;

掉落材料:换境树叶、永寿荣枝、丰饶香涎、永寿天华、永寿幼芽

招式说明
缚束

对指定我方单体造成大量虚数属性伤害,同时有大概率使受到攻击的我方目标陷入禁锢状态。

奉辞罚罪

当我方目标施放战技或终结技进行攻击时会积累【惩戒度】等级,当【惩戒度】等级满级时,立即进入【罚恶模式】,同时召唤【入魔机巧·灯昼龙鱼】。

儆惧

提高【惩戒度】等级,并对我方全体造成少量虚数属性伤害,同时大概率使我方目标陷入虚弱状态。

戒退

对指定我方单体造成虚数属性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坏:星穹铁道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