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敌人BOSS图鉴 怪物弱点、掉落材料与招式一览

2023-05-11 11:15:21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5页:「星核猎手」卡芙卡

展开

「星核猎手」卡芙卡

游民星空

介绍

弱点:物理、风、虚数

抗性:雷抗性、冻结抗性

种类:首领

敌人介绍:「星核猎手」的一员,面带莫测笑容的杀手丽人,善用种类纷繁的武器和心控之术。正是她将星穹列车引至此处,以实现某个计划.......

发现地点:主线-仙舟「罗浮」-迥星港;

招式说明
言灵

使指定我方单体大概率受到心灵控制,并将其行动提前,立即施放普攻随机攻击一名我方其他角色。

夜间喧嚣不止

对指定我方单体造成雷属性伤害,并有概率使受到攻击的我方目标陷人触电状态。

月光摩挲连绵

对指定我方单体及其相邻目标造成雷属性伤害,如主目标处于触电状态,则会使副目标也陷入触电状态。

缄默厉声嘲笑

对我方全体造成雷属性伤害。

颤慄

如受到攻击的目标正处于触电状态,则直接造成1次触电伤害。

残酷

当敌方除卡芙卡外目标或被心灵控制的我方角色对我方陷入触电状态的目标造成伤害时,追加1次雷属性攻击。该效果每回合只触发1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坏:星穹铁道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