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敌人BOSS图鉴 怪物弱点、掉落材料与招式一览

2023-05-11 11:15:21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4页:深寒徘徊者

展开

深寒徘徊者

游民星空

介绍

弱点:火、雷、量子

抗性:冰抗性、冻结抗性

种类:精英

敌人介绍:徘徊在裂界中的机械单元,但毫无疑问这并非人类技术造就的产物,而是裂界扭曲的力量模仿而成的怪物。 深寒徘徊者会吸引永冬灾影,同时能降低我方的速度与冰抗性。

发现地点:雅利洛-Ⅵ-残响回廊

掉落材料:相位灵火、古代引擎、古代转轴、智识树皮、古代零件、陨铁、零件

招式说明
冰轮碎碾

对指定我方单体造成冰属性伤害,并有大概率使受到攻击的我方目标陷入深寒状态。

冰轮铁拳

对指定我方单体造成冰属性伤害。

召来衍生物

召唤「永冬灾影」。

冻结风暴

对我方全体造成冰属性伤害,并有大概率使受到攻击的我方目标陷入深寒状态。

吞噬衍生物

吞噬一个永冬灾影使自身攻击力提高,同时锁定指定我方单体。若场上没有永冬灾影,则自身防御力降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坏:星穹铁道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