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环形战争》使徒·IV阶 【主动1】强化技能效果介绍

2023-06-12 14:56:09 来源:微信 作者:环形战争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环形战争》使徒·IV阶 【主动1】强化技能效果介绍,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鬣狗领主

初始效果:攻击单个敌方目标,造成攻击力167%的伤害,并击退1格,击退敌方目标后,自身向前位移1格。若移动3格及以上,则攻击前,吸取敌人6%的全属性,持续1回合。

强化效果(聚念):攻击单个敌方目标,造成攻击力167%的伤害,并击退2格,击退敌方目标后,自身向前位移2格。若移动3格及以上,则攻击前,吸取敌人6%的全属性,持续1回合。

▍巨剑士

初始效果:攻击单个敌方目标,造成攻击力202%的伤害,本次攻击触发1次【连击】。攻击前,消耗自身10%的生命值,额外再触发1次连击,生命值不足时无法触发。【连击】:攻击结束后,在敌人反击前追加一次攻击,造成攻击力32%的伤害。

强化效果(聚念):攻击单个敌方目标,造成攻击力202%的伤害,本次攻击触发1次【连击】。攻击前,消耗自身10%的生命值,额外再触发1次连击,可最多额外触发3次连击,生命值不足时无法触发。【连击】:攻击结束后,在敌人反击前追加一次攻击,造成攻击力32%的伤害。

▍伯劳

初始效果:攻击单个敌方目标,造成攻击力120%的伤害,并随机触发1到2次连击,连击造成48%的伤害。攻击携带【伯劳印记】的敌方目标,连击次数必定为最大次数。【伯劳印记】:玟迪的专属印记,受到她攻击时,会触发额外的效果。

强化效果(聚念):攻击单个敌方目标,造成攻击力120%的伤害,并随机触发1到2次连击,连击造成48%的伤害,本次攻击暴击伤害提升30%且必定命中。攻击携带【伯劳印记】的敌方目标,连击次数必定为最大次数。【伯劳印记】:玟迪的专属印记,受到她攻击时,会触发额外的效果。

▍夜莺

初始效果:主动使用,使一名已行动过的友方单位获得【再行动】,所有技能冷却时间-1回合,并且攻击力提升16%,持续2回合。【再行动】:再次进行移动、攻击或施放技能。

强化效果(聚念):主动使用,使一名已行动过的友方单位获得【再行动】,所有技能冷却时间-1回合,并施加【行动力提升Ⅰ】和攻击力提升16%,持续2回合。【再行动】:再次进行移动、攻击或施放技能。【行动力提升Ⅰ】:行动力提升1点。

▍枭

初始效果:攻击单个敌方目标,造成攻击力200%的伤害,并对其及周围2格范围内的所有单位施加【森林之眼】。【森林之眼】:被德赛克监视,当进行移动后、攻击和被攻击前,获得一层【洞察习性】,不可驱散。【洞察习性】:习性被德赛克所了解,在遭受德赛克攻击时,将触发他的额外效果,最多叠加5层,不可驱散。

强化效果(聚念):攻击单个敌方目标,造成攻击力200%的伤害,并对其及周围2格范围内的所有单位施加【森林之眼】。攻击前若敌方目标已经携带【森林之眼】,则此技能冷却-1回合。【森林之眼】:被德赛克监视,当进行移动后、攻击和被攻击前,获得一层【洞察习性】,不可驱散。【洞察习性】:习性被德赛克所了解,在遭受德赛克攻击时,将触发他的额外效果,最多叠加5层,不可驱散。

▍帝国元帅

初始效果:攻击单个敌方目标,造成攻击力150%的伤害。命中后对敌人施加【命中削弱Ⅰ】和【回避削弱Ⅲ】,持续A14A回合。【命中削弱Ⅰ】:命中率降低15%。【回避削弱Ⅲ】:回避率降低25%。

强化效果(聚念):攻击单个敌方目标,造成攻击力150%的伤害。命中后对敌人施加【命中削弱Ⅰ】和【回避削弱Ⅲ】,持续A14A回合。若攻击后击败敌人或受击目标生命值低于40%,则本技能冷却回合-1。【命中削弱Ⅰ】:命中率降低15%。【回避削弱Ⅲ】:回避率降低25%。

▍战兽

初始效果:攻击单个敌方目标,造成攻击力167%的伤害,命中后对敌人施加【腐败】,持续2回合。本次攻击有50%的概率禁止敌方目标反击,并对其周围1格内的所有敌方目标造成攻击力48%的固定伤害。【腐败】:受到的治疗效果转换为等额的伤害。

强化效果(聚念):攻击单个敌方目标,造成攻击力167%的伤害,命中后对敌人施加【腐败】,持续2回合。本次攻击有50%的概率禁止敌方目标反击,并对其周围1格内的所有敌方目标造成攻击力48%的固定伤害。然后对所有敌方目标施加【行动力降低Ⅰ】,持续1回合。【腐败】:受到的治疗效果转换为等额的伤害。【行动力降低Ⅰ】:行动力降低1点。

▍联军统帅

初始效果:攻击前方横向3格,造成攻击力96%的伤害,命中后对敌方目标施加【攻击降低Ⅲ】,持续3回合。【攻击降低Ⅲ】:攻击力降低30%。

强化效果(聚念):攻击前方横向3格,造成攻击力96%的伤害,命中后对敌方目标施加【攻击降低Ⅲ】,持续3回合。若命中3个及以上敌方目标,则额外施加【伤害削弱Ⅱ】,持续3回合。【攻击降低Ⅲ】:攻击力降低30%。【伤害削弱Ⅱ】:造成的伤害降20%。

▍苦修士

初始效果:攻击自身周围1圈,造成136%的伤害。并在目标地点生成【积水地表】,持续3回合。

强化效果(聚念):攻击目标及其周围一圈范围内所有的敌方目标,造成136%的伤害。并在目标地点生成【积水地表】,持续3回合。

▍空猎者

初始效果:攻击前方纵向2格,造成攻击力160%的伤害,对命中目标施加【物防降低Ⅰ】,持续1回合。攻击后自身移动到技能射程最远可到达的格子上。【物防降低Ⅰ】:物防降低20%。

强化效果(聚念):攻击前方纵向3格,造成攻击力160%的伤害,对命中目标施加【物防降低Ⅰ】,持续1回合。攻击后自身移动到技能射程最远可到达的格子上。【物防降低Ⅰ】:物防降低20%。

▍ 黑锋骑士

初始效果:攻击身前纵向2格,造成攻击力160%的伤害,并对敌方目标施加【物防降低Ⅰ】,持续1回合。若本次攻击命中2命敌方目标,则对每个目标有50%的概率施加【眩晕】,持续1回合。【物防降低Ⅰ】:物防降低20%。【眩晕】:无法行动。

强化效果(聚念):攻击身前纵向2格,造成攻击力160%的伤害,并对敌方目标施加【物防降低Ⅰ】,持续1回合。若本次攻击命中2命敌方目标,则对命中目标施加【眩晕】,持续1回合。【物防降低Ⅰ】:物防降低20%。【眩晕】:无法行动。

▍金玫骑士

初始效果:攻击单个敌方目标,造成攻击力216%的伤害,命中后施加【攻击降低Ⅱ】和【命中削弱Ⅱ】,持续1回合。本次攻击触发【再行动】。【攻击降低Ⅱ】:攻击力降低20%。【命中削弱Ⅱ】:命中率降低20%。【再行动】:再次进行移动、攻击或施放技能。

强化效果(聚念):攻击单个敌方目标,造成攻击力216%的伤害,命中后施加【攻击降低Ⅱ】和【命中削弱Ⅱ】,持续2回合。本次攻击触发【再行动】。【攻击降低Ⅱ】:攻击力降低20%。【命中削弱Ⅱ】:命中率降低20%。【再行动】:再次进行移动、攻击或施放技能。

▍唤月者

初始效果:使用技能后,自身获得【月佑】。若时间为深夜,则触发【再行动】。【月佑】:主动攻击后或受到攻击后解除该效果。处于该状态时,自身技巧提升500,在清晨、黄昏、深夜自身伤害分别提高26%、42%、74%,速度分别提升400、600、800。

强化效果(聚念):使用技能后,自身获得【月佑】。若时间为深夜,则触发【再行动】。若当前环境为室内,则触发所有深夜时的效果。【月佑】:主动攻击后或受到攻击后解除该效果。处于该状态时,自身技巧提升500,在清晨、黄昏、深夜自身伤害分别提高26%、42%、74%,速度分别提升400、600、800。

▍圣座

初始效果:攻击横向3格的敌方目标,造成141%的伤害,并对其施加1层【绝罚】,持续1回合。【绝罚】:可叠加3层,不可驱散。回合开始时,根据当前层数触发以下效果。1层:有50%的概率触发【禁锢】,持续1回合。2层:必定触发【禁止攻击】持续1回合。3层:必定触发【禁止行动】,持续1回合。

强化效果(聚念):攻击横向3格的敌方目标,造成141%的伤害,并对其施加1层【绝罚】,持续1回合。攻击后自身周围3格范围内携带【绝罚】的单位大于或等于2人,则此技能冷却-1。【绝罚】:可叠加3层,不可驱散。回合开始时,根据当前层数触发以下效果。1层:有50%的概率触发【禁锢】,持续1回合。2层:必定触发【禁止攻击】持续1回合。3层:必定触发【禁止行动】,持续1回合。

▍飞鱼

初始效果:攻击单个敌方目标,造成攻击力160%的伤害。攻击前,若敌方身上存在【增益效果】时,则驱散敌人1个增益效果,并使自身获得【技巧提升Ⅱ】,持续2回合。【技巧提升Ⅱ】:技巧提升250点

强化效果(聚念):攻击单个敌方目标,造成攻击力160%的伤害。攻击前,若敌方身上存在【增益效果】时,则驱散敌人3个增益效果,并使自身获得【技巧提升Ⅱ】,持续2回合。【技巧提升Ⅱ】:技巧提升250点

▍白熊亲王

初始效果:攻击纵向4格范围内的目标,造成攻击力144%的伤害。攻击前若目标携带【电元素】则伤害增加25%。

强化效果(聚念):攻击纵向4格范围内的目标,造成攻击力144%的伤害并施加【速度削弱Ⅳ】,持续2回合。攻击前若目标携带【电元素】则伤害增加25%。【速度削弱Ⅳ】:降低速度15%+250点

▍俯冲手

初始效果:攻击单个敌方目标,造成攻击力192%的伤害。若目标的伤害类型为【魔法】,则命中后对其施加【沉默】,持续2回合。【沉默】:禁止使用主动技能。

强化效果(聚念):攻击单个敌方目标,造成攻击力192%的伤害。若目标的伤害类型为【魔法】,则命中后对其施加【沉默】,持续2回合。若本次攻击击杀目标,则立即刷新技能冷却。【沉默】:禁止使用主动技能。

▍ 氏族酋帅

初始效果:攻击单个敌方目标,造成攻击力200%的伤害。攻击后与目标互换位置。且行动结束时,若自身周围2格范围内存在3个及以上的敌方目标,则对他们施加【行动降低Ⅰ】,持续1回合。【行动降低Ⅰ】:行动力降低1点。

强化效果(聚念):攻击单个敌方目标,造成攻击力200%的伤害。本次攻击无视援护,攻击后与目标互换位置。且行动结束时,若自身周围2格范围内存在3个及以上的敌方目标,则对他们施加【行动降低Ⅰ】,持续1回合。【行动降低Ⅰ】:行动力降低1点。

▍鹘鹰

初始效果:攻击单个敌方目标,造成攻击力183%的伤害,攻击前对敌方目标施加【沼泽寒毒】,持续2回合。若本次攻击击败目标,则此技能不进入冷却。【沼泽寒毒】:速度降低25%。效果消失时,替换为【瘴域寒疾】,持续2回合。【瘴域寒疾】:速度降低25%,受到的伤害提升15%,行动力降低1点。

强化效果(聚念):攻击单个敌方目标,造成攻击力183%的伤害,攻击前对敌方目标施加【瘴域寒疾】,持续2回合。若本次攻击击败目标,则此技能不进入冷却。【瘴域寒疾】:速度降低25%,受到的伤害提升15%,行动力降低1点。

▍ 药蛊祭师

初始效果:攻击前方横向2排3格范围的敌方目标,造成攻击力92%伤害。目标每携带1个增益效果,则受到的伤害提升12%,最多提升5次。

强化效果(聚念):攻击前方横向2排3格范围的敌方目标,造成攻击力92%伤害。目标每携带1个增益效果,则受到的伤害提升12%,最多提升5次。攻击后,自身获得【毒元素伤害提升Ⅰ】,每额外命中1个敌方目标则提升一次效果等级,最大提升至【毒元素伤害提升Ⅲ】。【毒元素伤害提升Ⅰ】:毒元素伤害提升10%。【毒元素伤害提升Ⅲ】:毒元素伤害提升30%。

▍鹫龙国王

初始效果:攻击单个敌方目标,造成攻击力160%的伤害,命中后对目标施加【双防转换】,持续2回合。【双防转换】:物防和魔防相互转换。

强化效果(聚念):攻击目标及十字范围内所有的敌方目标,对主目标造成攻击力160%的伤害,对其他目标造成48%的伤害,命中后对目标施加【双防转换】,持续2回合。【双防转换】:物防和魔防相互转换。

▍ 诡诈者

初始效果:攻击选中目标周围十字格范围内所有敌方目标,造成攻击力91%的伤害,对命中目标有100%的概率施加【毁灭火焰Ⅰ】,持续2回合。【毁灭火焰Ⅰ】:免疫所有元素,回合开始时,受到生命值20%的伤害。

强化效果(聚念):攻击选中目标周围十字格范围内所有敌方目标,造成攻击力91%的伤害,对命中目标有100%的概率施加【毁灭火焰Ⅰ】,持续3回合。【毁灭火焰Ⅰ】:免疫所有元素,回合开始时,受到生命值20%的伤害。

▍传道者

初始效果:攻击单个敌方目标,造成攻击力167%伤害,战斗后,有100%的概率对敌方目标施加【异说者】。若攻击前目标为【异说者】,且攻击后目标生命低于25%,则直接击败敌人。【异说者】:无法被非【追随者】击败,并且主动攻击非【追随者】时,禁止其反击,不可驱散。

强化效果(聚念):攻击单个敌方目标,造成攻击力167%伤害,战斗后,有100%的概率对敌方目标施加【异说者】。若攻击前目标为【异说者】,且攻击后目标生命低于30%,则直接击败敌人。【异说者】:无法被非【追随者】击败,并且主动攻击非【追随者】时,禁止其反击,不可驱散。

▍黑面者

初始效果:攻击单个敌方目标,造成攻击力183%的伤害,并对其施加【创伤Ⅱ】和【行动力降低Ⅰ】,持续2回合。【创伤Ⅱ】:每受到2次攻击后,损失20%的最大生命值 。【行动力降低Ⅰ】:行动力降低1点。

强化效果(聚念):攻击单个敌方目标,造成攻击力183%的伤害,并对其施加【创伤Ⅱ】和【行动力降低Ⅰ】,持续2回合。若技能未能击败敌方目标,则不进入冷却。【创伤Ⅱ】:每受到2次攻击后,损失20%的最大生命值 。【行动力降低Ⅰ】:行动力降低1点。

▍清淤者

初始效果:双斧形态下可用:向单个敌方目标扔出一把斧头,造成攻击力144%的伤害,并对目标周围2格内的随机敌方目标进行弹射,每次弹射伤害衰减30%,最多弹射3次。对斧头命中的目标施加【战斧】标记,持续2回合。使用该技能后切换至单斧形态。【战斧】:被古洛比标记,受到其攻击会触发额外的效果。

强化效果(聚念):双斧形态下可用:向单个敌方目标扔出一把斧头,造成攻击力144%的伤害,并对目标周围2格内的随机敌方目标进行弹射,每次弹射伤害衰减30%,最多弹射3次。对斧头命中的目标施加【战斧】标记和【攻击降低Ⅲ】,持续2回合。使用该技能后切换至单斧形态。【战斧】:被古洛比标记,受到其攻击会触发额外的效果。【攻击降低Ⅲ】:攻击力降低3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环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种族介绍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