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结算类技能机制解析

2023-11-16 17:23:33 来源:NGA 作者:sata102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不朽》中结算类技能的机制比较特殊,很多玩家想要了解这种机制的具体判定条件,下面请看“sata1020”带来的《暗黑破坏神不朽》结算类技能机制解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结算技能介绍挺详细的就是吃掉所有dot类宝石技能瞬间把这个总伤害打出来 但是实际战场中组bd时有几个特别关键的问题需要考虑

1.所有持续伤害类宝石 折磨 蝮蛇 腐蚀 实际进场伤害衰减1/3 大概什么意思呢 就是按你控强高于对面的情况dot跳满也不及一次普攻的伤害 在属性压缩30%免伤改版fs持续伤害降低肩膀普及之前的版本 结算豆角加上这个约等于单次普攻的伤害是可以秒杀低级号的 所以那时折磨才是必须的 现在版本单纯依靠结算宝石伤害完全就是笑话。

2.到现在一共3个职业拥有结算技能 豆角死灵蛮子 为什么只有豆角的结算有意义 因为技能机制单次释放技能提供持续的多段伤害 而且每次的伤害都能够独立触发结算效果 以6魔眼为例 天谴吸3次 每次造成天谴伤害加满跳6魔眼伤害 这个伤害在改版前可是极度夸张的 死灵的镰刀虽然是多段3次伤害但是只有第一次才会结算魔眼伤害 后续只能给目标打上魔眼伤害 猜测是所有结算有内置1s的cd 最后再来看蛮子 9s一次结算 魔眼一共才持续9s.你跟穿不穿结算实际拉长时间是一样的 实际效果可想而知 所以别再指着蛮子结算了。

3.结算类技能想要组bd大概需要哪些条件 首先提供结算效果的技能必须有精华能够改变成单次释放多次造成伤害且这个伤害间隔1s以上 其次依靠魔眼或者fs火球新星类的超短cd且造成可观持续伤害类技能 这类技能因为相同dot本身不能叠加只能刷新持续时间 所以搭配结算实际是让这部分dot伤害叠加爆发出来了。

4.最后所有dot宝石只能是锦上添花 在你有足够的结算爆发伤害加持下 增加瞬间约等于2次普攻的伤害 在丝血跟秒人之间达到秒人 单纯的感觉dot宝石占比伤害很高或者很好用完全是主观yy 在其他bd里这些宝石实际的意义更多的是触发苦行而不是本身伤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不朽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